2008-02-03 11:01:39is大豆×‥

黃河七號 還可以啦... 又敗家了...

去的人...

筆上次少很多啦..

就.. 我 奶爸 羊為元 為園地 鐘愛 陳琳 而已

然而


黃河七號....

其實還是蠻有笑點的 不過感覺星爺的戲種少了點ㄦ

而笑點的部分都擺在徐嬌上(((周小狄 還有

....大號小丸子吧

還是有感人的地方啦

有的時候還是自己去看過會比較好....



之後 還去了 名不符實的 的 大城市((明明就很小


在那裡拍貼的地方...


有一台 DJ機...


我大概花了一百多元完那個吧.... 我覺得那個好玩阿



其實勒...


我就玩到 X:XX ...


皓呆XX班 我就沒給他去了...


哦爾休閒一下... 不算淦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