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9:37:32is大豆×‥

第一次.... 打保齡球...

說真的

好不容易考完了....

我卻很不想知道分數....

明明考試前伊天就該看書的....

偏偏又吐又發燒的....

不可抗的非人為因數.... 這一切都不是我願意的ㄚ...

不過考完都考完了

還是把那些事情先丟在腦後吧






於是..........


就跟

咻蹦

阿藍

阿超

mogi

呂雞雞

野狼

去打保齡球




半路上還遇見我門的好同學 宋阿北 不過他是跟別人跑了就是了





到了球館


之後 才發現


mogi 永遠都只能穿童鞋了吧...

腳實在太小了他....





剛開始

大家都蠻會丟的...

阿藍... 剛開始就是最強的...


我... 就是標準的洗溝王...




打到了後面 慢慢吸收 阿超的菁華



結果變成我變的比較會打...

阿超禿然忘了怎麼打....

真抱歉的說....

咻嘣 到後面 真的是 咻嘣

球丟的超大力的 怎麼重他可以丟起來 真厲害...


總結

阿藍 全倒忘了幾個 蠻多的就是了 分數也是他最高好像12X吧





不過


還是沒有隔壁的強... 還有阿


隔壁的... 治平的某個女的... 背影超像我門學校的某班的某個人


他一出去... 就不斷的吸引我....


整個人就像個智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