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3:13:22★TORO貓☆

來一篇近況交代好了

阿阿~我終於登入久違的報台了~之前因為懶加上要考學測所以就放給它爛...

有時候有些重大活動想打~可是通常重大活動都會耗盡我的體力導致回到家立刻躺平

然後就想著累爆了阿阿阿明天再打好了...到了明天熱情稍減又會懶了想著那明天再打好了...久而久之...我就...

 

算了...不打了拉!

 

而且有時會想著反正之前的校慶阿,LS阿都沒打到了那這次的也就算了~

反正我就是懶嘛~ 

不過現在已經考完學測了~然後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就想起好像有一個叫報台的東西...

 

那就稍微記一下我記得的事好了...

二年級的校慶我在跑步跟練舞中度過

三年級的校慶我就專心一志的跑了更多的步

得到的成績還不錯就是了,不枉費大家都說我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然後一年級的中山之夜在台下看表演

二年級的中山之夜我在台上表演

我好像還沒說過我是熱音社的幹部,BASS教學,不過現在交接給下一棒所以我成了顧問

收到了直屬學弟的交換禮物...實在是太恥了...我再放照片...

然後是身為熱音幹部表演團的最後一場大型表演

中山成果發表會[LAST SUMMER]

籌備練習甚麼的真是花了好長的時間阿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PARTNER們辛苦了!這一年來在熱音社的日子我很快樂

姜少.閔潔.麥特.大海.假死.

可以跟你們組團真是超幸運的

不管是練團時的腦殘歡樂還是表演慶功的狂HIGH笑鬧

雖然中途有過困難,不過我很慶幸可以跟你們一起演出

在我心目中你們真的超棒的!

 

當幹部時的種種歡樂就不提了,因為實在太多了

小學員們實在是很乖阿~我帶的那團還寫卡片我都要落淚了

帶活動甚麼的也是很好的經驗

說真的要卸任時我雖然沒掉淚但還是很感傷的

 

中山的部分大概就這樣了

 

然後跟魚餌他們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從2010跨到2011年的這一天跑去義大吧

我的感想就只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和走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山路

不過煙火現場看真的很壯觀很感動就是了

雖然對於感動萬分的煙火十分鐘和從晚上七點到凌晨四點不間斷的折磨到底有沒有符合比例原則這點我感到十分的困擾...

不過本著過了就算了吧的想法我就歡樂的把這個問題無視掉了

 

再來就是寒假...寒假的我再另打好了...關於我在台北的冒險...

最後考完學測到了現在...

恩...學測對我來說是個悲傷的回憶所以讓我們略過吧

現在,正在過悠閒的生活中...大概吧...

如果忽視填選志願這件事的話...我是過的還蠻滋潤的...

一邊祈禱我的大學有填上、面試會過,一邊啃我的精神糧食、偶爾發呆思考一下未來...

 

 

 

結論:我的生活依舊是很平凡,但也很滿足

 

 

這篇其實就是流水帳阿~只是想留個紀錄

以免我笨笨的腦袋哪天忘了我不想忘的那些開心的事

順便抒發一下累積了一段時間的想法與情感罷了

以及那些沉澱在我心裡許久的話......

上一篇:段考完回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