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01:35★TORO貓☆

段考完回陽明

在中山高中的第一個段考結束了...

結果...物理看的懂題目就不錯了,歷史寫的還算順手,英文翻譯沒寫完,國文默寫看到題目腦袋就空白了,數學我耍白痴竟然錯了最後一題計算題整整十分我的天阿,地理那個地圖根本是在考驗我們的眼力,作文我寫完自己看了想笑...


結論...就讓它死一死吧...算了...
小孫孫一定會覺得這句話很耳熟


即時通上...
阿伍:[過了就讓他過了吧(遠目)]
我:[說的好(遠目)]


話說段考第一天下午我回陽明了= ˇ =+

本來我告訴我媽以後,我媽是大罵然後不讓我回陽明的= " =
但~我跟老師說了要回去~也跟阿伍說了我會去~
打電話給老師好麻煩,我欠阿伍好多次了真不好意思

就以[我要去圖書館!]為由...

而我到達後驛站時紅28剛好來了...
(天意...)我就上車了XDD~

到了陽明買了三杯清心烏龍綠半糖去冰(阿伍指定)
走進陽明,很幸運的警衛在睡覺~省掉了麻煩

然後找阿伍~只能說穿高中制服在校園裡走真的好囂張阿~
阿伍說飲料還是好冰~沒辦法~就像你狀態打的...

然後找均安~一個對我很好的學妹~
哈哈你傳的簡訊我看到了~有空一起出去玩吧=D

最後就去找周佳慧老師
一開始找不到我是問楊文忠老師~
對了沒買可樂耶我好心虛~老大你們下禮拜去的時候順便幫我買一下阿
跟老師拉勒~恩老師對新班級好嚴~學弟妹的稿紙拿不完了阿~
對了我之前的稿紙到底是為了什麼拿的阿?恩記性不好~
 
沒有聊很久~偷跑的我還要趕3點40的紅28
來回整個計劃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我還是有去圖書館~睡了一下但有看了一下書
 
 
 
然後就這樣蠻混的一天恩
阿伍 2008-10-12 22:22:44

哀= =
那些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