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7:55:33傻蛋◎~◎

妮妮點傻傻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每天都快楽♥
2.不用擔心沒摳摳♥
3.不用讀書就很聰明♥
4.跟我愛的北鼻們永遠永遠在一起♥
5.討厭的東西全都消失♥
 
♥ 點你的人是:
★妮妮 _ 

♥ 你們的關係是 :
★同"鞋"_ 

♥ 對她的五個印象:
★好可愛︿︿_ 
★小小的_(雖然我也小小的) 
★想保護她=ˇ=_
★可可可可可_ 
★愛愛愛愛愛_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很多多。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也很多多 .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 吃掉他。哈哈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我變性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你放棄吧!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變得太可愛我認不出他>ˇ<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吃掉他XD

♥ 對他整體印象 :      
★ 可愛啦!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很衝。暴力。。。豆是負面的就對惹=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瘋。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固執。愛生氣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高,瘦,長的能看 =  =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我愛你們直到永遠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