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2:27:49傻蛋◎~◎

長到爆的一篇點名 我要去害人嚕~

Ⅰ]]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Ⅱ]] 之後在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Ⅲ]] 之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Ⅳ]]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Ⅴ]] 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傻蛋答*  xxx

巍問*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就誰?

傻蛋答*  好難抉擇壓*大家一塊死

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傻蛋答*  到目前還沒有

閃雷問* 誰曾經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傻蛋答*  沒有= =


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傻蛋答* 男生

cc問*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傻蛋答*  親他 

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傻蛋答*  在我身旁的每個人

花問*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傻蛋答*  = =x20

Joe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傻蛋答*  讓大家生氣。傷心

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傻蛋答*  正港的中壢人

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傻蛋答*  女生


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傻蛋答* 每一件事

小玉問*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傻蛋答* 法國 日本 義大利 荷蘭

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傻蛋答*  你變態壓

大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傻蛋答* 優:開朗
    缺:愛生氣


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傻蛋答* ok壓

胰臟問*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傻蛋答*  去死吧我*廢物一個

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傻蛋答* 周遭的一事一物

加油問*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傻蛋答*  我認識尼嗎?= =

那那問*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傻蛋答* 不會啦 好玩耶~

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傻蛋答* 重新站起來呀~難道要去死嗎?那我不知道已經死幾次摟

ANNY問*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傻蛋答* 找所有人~


宜問*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傻蛋答* 好多有創意的問題

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傻蛋答* 糗事~

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傻蛋答* 學校

兔子問*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傻蛋答* 沒幾個

綠茶問*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傻蛋答* 爸。媽呀 要不然感謝尼嗎? 想太多

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傻蛋答* 好朋友

皮皮問*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傻蛋答* 呼他一巴掌*踹他命根子 再罵3字經

姊妹問*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傻蛋答*  單身*無拘無束

尼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傻蛋答* 不夠*很憨

蝌蚪問*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傻蛋答* 全部都第一

小郭問*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傻蛋答* = =尼發生了嗎?

白色問*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傻蛋答*  不討厭

蘋果問* 喜歡的動物?

傻蛋答* 狗~動物

快樂問* 你快樂嗎?

傻蛋答* 恩

566問* 最喜歡的歌手

傻蛋答* 好多壓

布丁問*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傻蛋答*  恩~

馬問*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傻蛋答*  大家一起死

喵喵問* 你會很念舊嗎?

傻蛋答* 恩~

董不懂*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傻蛋答* 哭*那樣很爽

景美問* 最喜歡的運動?

傻蛋答* 運動

吉吉問*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傻蛋答*  努力挽救

小不點*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傻蛋答* 他認為是朋友就好*不要有另一個女朋友就好

紅孩兒*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傻蛋答*  哈哈

槍手問*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傻蛋答* 尼棉好有創意壓

黑皮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傻蛋答* 去死吧我*問過惹

小小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傻蛋答* 當然

西瓜問* 2006年最快樂的事?

傻蛋答* 忘記惹~365天要哪一天?

老虎問*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傻蛋答*  做一個人想做的事要不然就發呆

尾巴問* 最常逛誰的網誌?

傻蛋答*  每個人

吃飯問* 你的三個怪癖?

傻蛋答*  看不慣別人的地方髒亂 會想要幫他清
     看到巧克力眼睛會一亮
     搞怪

小孟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傻蛋答*  我沒接過

旻維問*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傻蛋答*  直接殺了陳水扁

小雞問* 你最喜歡吃什麼?

傻蛋答* 巧克力*冰

米蟲問*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傻蛋答*  問過惹啦!


小Q問* 你喜歡逛街嗎?

傻蛋答* 恩~

瓜呆問*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傻蛋答* 我想要東西

土屋小橋*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傻蛋答*   彈走他~

巧克力* 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傻蛋答* 都ok 不要太老或太年輕

性格問*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傻蛋答* 哭~

TONY沛*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傻蛋答* 默默喜歡他

筱筑問* 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傻蛋答* 幸福就好

穎邦問* 舒服嗎?

傻蛋答* 哪裡舒服? 範圍過廣喔~

人問* 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傻蛋答* 先大笑後報警

仔問* 你對美的定義是...?

傻蛋答* 正 口羊

子問* 打到這,你累了嗎?

傻蛋答* 還好

幽靈問* 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傻蛋答* 喜歡他

荔枝問* 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傻蛋答* 都厚

X問* 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傻蛋答* 暗ㄎㄢˇ

橘子問* 對於心機重ㄉ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傻蛋答* 討厭他~

小豬問* 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傻蛋答* 即時通鴨~現在通訊那麼發達~


毛問* 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傻蛋答* 那人怎麼那麼無聊

佳慧問* 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傻蛋答* 盡可能達到承諾


刺蝟問* 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 ,,所以略過唄~~

傻蛋答* 哈哈

白來問* 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傻蛋答* 我愛妮~

可可問* 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傻蛋答* 可以用嗎~他是冥紙嗎?= =

布丁問* 你愛誰?

傻蛋答* 大家

QQ問* 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傻蛋答* 田壘~

荷包蛋* 大便好吃嗎?

傻蛋答* 妮吃過嗎~告訴我感想就好

阿芳芳* 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傻蛋答* 每個鬼片都愛嚇人

比兒問* 你or妳認識我嘛?

傻蛋答* 不認識

鱈魚問* 數數看全部有幾題XD..?

傻蛋答* +我斗114題有嚕

顏呆問* 你可不可以幫我想綽號?而且還要舉出來

傻蛋答* 自己想*

企鵝問* 原本喜歡的人跟你告白,可是你已經不喜歡他了,你會怎辦?

傻蛋答* 說抱歉*尼晚一步了

小貝問* 我要點誰..?

傻蛋答* 點自己

阿婉問* 是誰想出這麼白目的遊戲的?!

傻蛋答* 第一個壓

阿杰問* 妳...有沒有想我押?!

傻蛋答* 我不認識 怪叔叔

狗蛋問* 三圍!?(阿哈哈> <...

傻蛋答*  又一位怪叔叔

鍋子問* 把眼珠挖出來給我看看

傻蛋答* 妮先壓

阿姿問* 我可愛麻? }}} 哈

傻蛋答* 我怎知?

瑀問* 水的三態?(不會很鳥的問題)

傻蛋答*  固。液。氣

FiSh問* 比較喜歡海珊還是賓拉登?!

傻蛋答* 都不喜歡*也不認識

小柔問* 寫完的感想?

傻蛋答* 還有耶

AE-88* 跳過我!!

傻蛋答* 喔

菇問* 現在幾點 ?

傻蛋答* 12點33分 要秒數嗎?

michelle* 到這裡辛苦你們了,跳過 ^ ^

傻蛋答* 還有

林麥問* 跳跳跳 ^+++++++++++^

傻蛋答* 要啥?

娃問* 想念的定義是什麼?

傻蛋答* 想念

歪問* 睡吧孩子

傻蛋答* 我睡飽了

吀問* 哦齁齁 [鳥題目]

傻蛋答* = =是啥啊?

萍咕問* 會不會覺得愛上網友的人很蠢?

傻蛋答* 不會壓

呆〃楓問* 你最想跟愛人做什麼事?

傻蛋答* 接吻

河馬問* 我是沒人愛的孩子 你說對不對

傻蛋答* 不會啦 ~

屁油問* 這個問卷很欠揍對不對 ˋˊ ? 

傻蛋答* 還好

傻蛋問* 尼愛我嗎?

傻蛋答*  我不自戀 哈

上一篇:點點名~~上課嚕

下一篇:妮妮點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