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45:39傻蛋◎~◎

謝謝~





1號省略= = 
男人~謝你幫大家服務
屁油~謝妳帶給我們班歡笑~
妮妮~謝你讓我想抱尼>//<
獅子~謝你每次都幫我寫公文= = 
雞~謝你陪我出來買甜甜圈~<因為我只記的你的手機>= = 
謝佳~謝妳帶給大家有精神的每一天~
呆呆~謝你每次都聽我訴苦~
萱~謝妳帶給我超多笑聲
梅子姐姐~謝你肯聽我說好多事情~
3猴~謝你借書給我看<雖然是漫畫書= = >
蔬菜~謝你讓我感覺到愛情的甜蜜<怪怪的= = >
霖達~謝妳帶給我們"唉呦"XD
15省略= = 
小羅~不知道要謝啥= = 
毛毛~也不知道要謝啥= =抱歉
林叡~謝你讓我感覺到"堅強"很重要
書書~這也不知道要謝啥= =
鳥蛋~謝你讓我感覺到友誼的重要~
黑人~謝你讓我感到快樂~
祥敏~謝你讓我感覺到"沙包"的好用= =XD



謝謝大家讓我有上學的原動力
在你們身上
我學到好多道理
也學到如何看開
如何處事
如何與朋友相處
如何團結
如何有快樂
如何開心過每一天
有好多好多的謝謝
和好多好多的"如何"
反正就謝謝26的每一份子
︿︿"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