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47:02傻蛋◎~◎

畢業旅行



哇~

去畢旅後我才覺得,時間

真的好快

可是為啥上課就慢的不像話= = 

煩~

不過我們的畢旅真的超好玩的>ˇ<

第一天我們去921<這不好玩>

一直走一直走

完全沒在聽SINGA<我們的領隊>說話

熱到一個爆= = 

到惹王子 吃一吃就去睡啦

我在飯店還拿者一罐洋芋片邊嗑邊喝邊看電視<因為我最後一個洗= = >

洗完我們大家說好準備通霄

結果發生惹一件大事<我們班的一定知道>

結果我到5點多才睡睡一個小時而已= = 

早上起床我還很優閒的打開窗喝飲料= =

第2天我的到惹劍湖山

超棒的 我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可以玩惹︿︿= = 

可是我沒完G5因為太多人惹= = 

可是我還是玩得很高興︿︿

到惹鎮寶

LINDA就把他的關公對著門口<怕飄飄>

結果那一整個晚上我們大家都睡得超好= = 

謝謝關公

第三天我們去九族和國史館

在國史館我一直偷拍

因為那邊不能拍照= = 

萱和呆呆在把風我和鳥蛋狂拍= = 

然後我們就一直脫隊 = =

到九族超好玩的~>ˇ<

我都玩刺激的

當然~

我也是全部都可以玩啦︿︿

哈哈

還有"馬雅探險"耳朵快ㄌㄨ爆惹= = 

下來耳朵超痛的= = 
ufo還是一樣刺激。恐怖= =

九族玩玩我們就回家惹~

真的好想再玩3天

行程一樣我也無所謂


因為那3天真的超開心的︿︿

上一篇:我真的好愛我們班!!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