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08:47it’s rachel .

伍月参拾生日的是誰芽誰.





李佳穎芽佳佳芽香菇芽肥肥菇芽大肥肥芽small佳芽大屁屁芽UU芽

=)








今天呀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原本的你好沒活力呀眼神渙散



早上的你聽完餒由生日快樂UU歌整個怒放了心花

便便完的你看到大頭照片花拉拉好開心

中午的你看到批ㄙㄚ˙了還不趕快哭哭呀真可惡XDDD




溼透的你哈不要以為大姨媽來就能逃呦你連衣服都沒有得換



男廁裡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嘛我錯了但你紅了嘻





唱生日歌

我錯過了=(

不過許了願望的你一定很開心吧我想

這比較重要








從今以後

十六歲

你說你長大了

我說是好事

對於長大的定義雖然很複雜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呀你說對不對呀



天ㄚ你怎嚜可以在照片裡變的如此可愛

然後在現實世界

是如此惡劣的對待我[[林宛苓請點頭ˋˇˊ]]

從強迫我摟你腰

害我得了史上最可愛最令人愛不釋手的職業病

如果我以後成了摟腰變態

你要負責要負責噢~~~[扭動身軀]

im thinking

如果哪天

你不在欺負我了

我應該會覺得很空虛吧

齁齁齁這不是被虐待狂_it’s lov haha




太多太多話還想要跟你說

沒關西不急不急

因為你是不被容許離開我的

我還摟你腰呢_你說的

說來話長的故事和多到翻天的回憶

不急不急沒關西

我是聽眾我很乖會安靜的聽你呀放心

還有

那個你偷偷告訴我的

嘻嘻

從你認識我們開始後不會再發生

因為有我們陪壓有我們讓你靠有我們這群参捌

你要相信我們

要相信我們攸=D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u are my sunshine
myonly sunshine
u make me happy
when days are gray
u na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 u {mmmmmm~a}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a ha my blingbling big sunshine =)
for all the happiness u have gave me
and all the happiness whenevr u gives me

i ll keep them all :D
氣質苓 2008-06-07 00:53:53

是呀~~
我點頭我點頭
那就再說聲:[生日快樂]
似乎有點晚...

我是長大的李佳穎 2008-06-01 00:46:18

該怎麼形容 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 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 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是你敲我的門 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張維倩你害我又哭了
你要害我哭啦!!!
你們讓我好愛好愛好愛

我...又要哭了

舔田甜 2008-05-31 16:42:21


好感動

什麼秘密
我也要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