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22:17:12藍色水瓶

悲歡離合

沉寂了快半年了吧,畢業也大概半年多了
回來到現在,說起來好像沒做什麼
但也不算虛度,起碼去了趟老爸那將近一個月
後來又回去領了畢業證書
在年底前談好了工作
2005年才算是真正的閒了下來

不過過年那段時間一直都挺忙碌的
去年七月多,得到消息說媽已經離開
當時的感覺實在難以形容,只能說百感交集
直到回到台灣,過年前證實了這個消息
二月底,在花蓮送了她最後一程
所有的情緒都在那一刻宣洩
有人說,在世的時候不管如何走了就是走了
一切都不要再去計較
也有人說,不管在這麼樣她畢竟是生了我
從這個事件,也讓我體驗了生與死的息息相關
若要懂得生,要先學會死

是啊,如果説很多事情都沒發生
那麼我們一定是讓許多人欽羨的神仙家庭
但或許是因為我們經歷的比別人多更多
所以會比別人體驗更多

家,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重要的
只是我.......

永遠和老爸相依為命是我這一生所願
阿惠 2006-06-30 16:03:56

曾經妳說要給我一個家
現在看著那些承諾的話語
都會讓我放聲大哭
但其實不可否認
三年多來,妳已經給我夠多
讓我成長很多
現在這樣..成長更多
最近的我似乎知道了
為什麼分手後妳會這樣對我
但也許最直接的理由會是妳有了其他愛人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還是希望妳開開心的
縱使我依然在失戀的過程裡
還是希望妳幸福
和妳爸爸一直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不知道妳看不看得到這篇回應
我只是想要說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