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13:29咖啡。不加糖

安靜

大樹阿

我懇求你跟我說句話

即使憂傷的

開心的

溫暖的

我不在乎

我只希望你能跟我聊天

好嗎

躺在你身旁的樹蔭

臉上拂過帶點溼氣的風

你落下的樹葉

輕輕的打在我身上

一點也不疼

反倒是舒服






刷刷刷

妳那濃密的樹葉隨著風搖擺

聲音比起城市的車聲來的動人

最輕快的音樂

花香撲鼻

比起那煙花世界的香水來的芳香

最舒服的香味






黃昏了

紅黃的夕陽

慢慢的撲滿了我的全身

天上的白雲

被染成赭黃色

這樣的一眼

好美

這就是自然吧

心裏又不免興奮了

開始請求眼前的一切

跟我說話

跟我聊天

回謝我的誇獎

但除了吵雜的喇叭聲

誰也沒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