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32:32霹靂女俠

228"DAN RYAN’S CHICAGO GRILL"

228是一個不知道有啥好放假的節日
但我真的很慶幸這天放假
因位能夠跟建築系的寶貝們出去
這次班代設定的餐廳再敦化北路上的一家芝加哥餐廳
「DAN RYAN’S」
這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很多人,共18人(但大部分都是女生)
男生的部分光是用一隻手都能算得出來(XD~~6個男生)
真是陽氣不足阿~~XD


這間餐廳真的是氣份佳、東西美味、服務周到....
真是高格調的一個地方阿~~~真不愧是班代ㄌㄟ
後來才知道原來班代的小妹在這裡工作
他妹妹長的很可愛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是班代,左邊是他小妹
是有3分像耶~~其實看本人比較像啦
我覺得他妹妹不但可愛
而且還會英文的樣子喔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那家餐廳大部分都是老外居多....



那天真的吃的很開心
那天我們還開了3瓶紅酒(是怎樣!酒越喝越貴的樣子....XD)
經過一片喧鬧後.....
桌上簡直是杯盤狼藉阿...


吃完大約都快9點快10點了!
但班代又說要接下去錢櫃唱歌
但大家好像都要回家了,我想也是...因為明天並沒有連放
看來有的人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家做作業(後者我覺得有點不可能....XD)
班代看大家似乎都沒有要去的感覺
所以有點不爽的打著電話跟錢櫃取消訂位....唉~~真的對他有點不好意思ㄌㄟ
想說他都已經定位的說,我那天是說我都可以捨命陪君子囉~~
其實剛開始我一直在想明天要上班耶這樣太晚回家會不會明天沒精神
但班代說他也是阿...明天也要工作
聽他這樣一說讓我有想跟他們一起去唱的欲望
想想我從今天開始就不在建築了....我想多製造跟他們相處的機會
但後來還是取消去唱歌的行程了....
接著因為有女生好像有些醉了....所以老總想說可以載他們
但只能在4個....中間瞧了很久....後來有2位喝醉了
本說可以載他們的但其中一位(葵)不知道為啥又自己跑去坐公車了
他醉的不輕喔!!差點跑到大馬路中間去...嚇死人了


最後只剩我、于文坐老總的車...
說真的我大概下次不太敢再坐他的車了!!!
那天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頭文字D”
真的是恐怖到了極點了!!!
葉威志-請好好尊重一下你的生命阿!!雖然你說從沒出過車禍
但並不代表以後不會有萬一!所謂十次車禍九次快嘛~~開車請注意安全
最後....我想說
建築的各位寶貝們
我雖然身在室內設計系但我的心永遠都跟你們同在~~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