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6:09:39霹靂女俠

12/28下課後的夜唱

今天上完那討人厭的電腦課後
老總跟阿貝提議要去夜唱
我問什麼時候阿?
他們説就是今天阿!
我想說ㄏㄚˊ今天喔~~都快沒錢ㄌ耶而且還要這麼晚去(因為這個時段應該很貴)
但自己還是很白目明明都快沒錢了還要跟,唉~~~而且明天還有一拖
就這樣去南勢角的好樂迪....
ㄚ是怎樣越唱越瘋
剛開始大家都唱一些很感傷的歌
氣份真的很僵
老總丟了一包全新的Marbolo在桌上
開始一根一根的抽了起來
雖然我認為抽菸真的非常不好
但看到老總默默的在那點著菸
一口接著一口的猛抽還真有點寂寞
我忍不住拿了一根跟他一起抽了起來
(我得先聲明吸菸還是不好的我還是必須秉持著不抽菸的原則)
說真的菸的味道我的體質還是排斥的
我真的很想趕快抽完(心想著一邊把菸抽完)
抽完後將菸捻熄
放心我之後就沒抽了....(只是一直在吸2手菸)
後來心燕跟玉玟開始拍照
歌也越來越high了
四分衛、黃立行....一堆high歌
原本看似很ㄍㄧㄥ的阿貝班代
也開始跳起來了
阿是怎樣去世貿去太多天了
來這裡發洩ㄒㄧㄡˇ~~~XD
看圖就知道一堆沒喝醉卻又像喝醉的瘋婆子~~XD
小靜、玉玟、心燕、阿貝、老總你們真是看不出來耶~~~
平常在班上看似很冷靜沒想到這麼瘋XD
可是那天真的很開心
小靜 你總是瘦瘦的看你的氣色有時有點不太好耶~~要多多注意身體ㄋㄟ
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還是要顧ㄋㄟ
心燕 你真的是個男人耶XD個性很率直,我喜歡哈哈哈~~~
你如果真的是個男生搞不好我會愛上妳ㄌㄟXD
玉玟 剛開始看你真的很像黑澀會裡的maimai耶~~還以為你有日本學統ㄌㄟ
你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羞////
阿貝 幹!什麼咖啡糖啦!!!不要以為我沒聽到喔
ㄟㄟㄟ不要因為我黑就隨便給我取綽號拜託~~
我這是健康的膚色好ㄅㄟ~~XD
老總 有時真的很有大哥哥的感覺,你真的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啦~~
看你唱歌真的還蠻有實力的說~~~~去吧去吧
將來紅了別忘了我們ㄋㄟ

就這樣雖然短短3個小時
但我想這大概是第一次跟你們這樣瘋
有點捨不得你們呢(轉系)
沒關西我還是在隔壁班嘛~~我會常回來找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