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07:43喬恩*

*瘋狂高雄一日遊*



這張pic 在台南火車站等火車 、 杜頭不見了= =







好了 故事開始 、 

昨晚 去安平老街買糖果耶 、 買完之後 、

我 舜 絢 杜 、 我們就去吃飯 、

吃完 在阿杜過去他堂姊那邊 、 

之後呢 當然回家囉 、

然後 絢 整個人就快趴了 、 因 感冒了= ="


然後 我們到絢家囉 、 結果過不久杜打來囉 、

之後的事 只有五個人知道 、 so 是秘密 不說呢 ︿︿*


然後 到了隔天 禮拜六 21號了 、

杜 打來囉 、 說他已經坐車到火車站了 、

我跟絢 就趕快準備去找他囉 、 也打給便當叫她起床做車了 、

便當本來要趕 9、30的車 他到車站= = 就35分吧 、

哈哈 、 火車跑了 、 笑死我= = 、

之後我跟絢 就去湯姆熊找杜 、 玩完電動 我們就去活力麵館了 、

去那幹麻呀 ? 當然是吃麵呢= = 、

早上就吃那個 、 真不適合 、 超飽的 、

然後我們就去搭火車了 、 做11。23 延後五分鐘 、




pic 搭船 、



然後做到高雄 12點多了︿︿* 然後就去等公車 、

然後就到旗津 、 整個救好笑 、


之後就去海邊 沙灘上= =、 整個就是熱爆了 、


然後就去買東西吃 、 然後就逛逛 一逛就兩點多了 、

我們就搭車回高雄火車站 、 然後再搭車往夢時代囉︿︿*




pic 搭車 、


然後 我們不知道要在哪邊下車 、

我就說 便當a 去問旁邊那個人@@ 、

夢時代要在哪下車 、

他就問了 他就說 在1ㄎㄧˋ亞那邊附近 、

而說完之後 、 那個人說 我也是要去夢時代 、

然後ˇ我們笑了一下 、

之後 就到囉 那個人要下車了 、便當卻問他說 你要下車了喔 、

整個感覺 就是好笑 、 結果下車之後 走了快十分鐘的路= =

結果夢時代附近明明有公車站牌 卻在很遠的地方下車= =、 扯爆了。

然後還很早 超不多五點多 、 然後就去夢時代裡面逛了 、


整個就是很讚 、 爆讚的︿︿* 美爆了 、





這是逛完之後 、 在夢時代那邊的日本美食街吃飯︿︿*

整個就是爆美的 連椅子 都是lv呢 ︿︿* 哈 、

然後就吃完晚餐 、 聊一下天 、 一些八卦 、 一些秘密 、

時間就八點多了 、 然後我們又去看一下摩天倫 、 

跟他say bye 然後就去地下那邊 、 很好玩又好笑 、

然後就去等接駁車囉 、 哈哈 、 好笑到爆 、


然後就直達 火車站 、 我們就要往台南囉 、

做9。40的車 、 回到台南 10。30囉︿︿*

然後在火車裡面大玩特玩 整個就好笑 、 哇哈哈哈 、

哈囉 ~~~~ 哈哈 、 北七吧 ? 因該吼 、 


然後 就到台南站了 我們跟便當say bye囉︿︿*

之後 我們下車 我跟絢 跟杜 say bye 、

杜在等眼鏡去載他 、 本來要去夜市 但是我累了 就拒絕了 、

眼鏡 抱歉抱歉唷 、 下禮拜五再出去︿︿*


然後 我們就去牽車 、 在絢回家 我也回家囉 、



整個就是很累 、 爆累的 、




玩瘋了 。






下次 跟咻他們一起去 、 ︿︿* 讚 、














End 。
咻a 2007-04-24 13:45:43

一定的阿....

超想去ˊ3ˋ

34 2007-04-22 11:49:02

超爽ㄉ

版主回應
一頂a &quot 哈哈 ~ 夠爽 ..

5/11在去^^!! 順便買我的禮物唷 cc
2007-04-22 13: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