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9:40:38£奇異果

【鴨子點名_* 】


注 意 :

[ 此 問 卷 不 得 回 傳 ]

[ 重 複 收 到 的 , 可 以 不 用 再 填 ]

[ 一 定 要 點 伍 個 乖 寶 寶 ]

[ 要 依 實 回 答 噢 ]



  ▪▪ 那 麼 , 要 開 始 囉 ~ ▪▪

▨ 第 壹 大 題  認 識 自 己 

♥ 大 家 都 怎 麼 叫 你 ☞ 奇異果ˋ阿煜

♥ 你 男 的 還 女 的 啊 ☞ 男

♥ 生 日 是 幾 號 ☞ 1 月 11

♥ 你 有 多 高 、 多 重 ☞ 16X ˇ 5X

♥ 你 很 正 嗎 ☞  花媽比較正

♥ 你 是 不 是 一 個 好 人 ☞ 當然阿ˋ

♥ 最 不 想 失 去 什 麼 ☞ 都不想诶

♥ 最 想 得 到 什 麼 ☞ 好多‥

♥ 你 是 天 才 還 是 笨 蛋 ☞ 都是XD

♥ 即 時 通 帳 號 ☞ r7744581

♥ 手機號碼幾號 ☞ 沒

♥ 今 天 的 日 期 ☞ 1 月 31 日

♥ 現 在 幾 點 ☞ 7:23

♥ 目 前 的 狀 況 ☞  愛睏

♥ 心 情 怎 麼 樣 ☞ 不明



▨ 第 貳 大 題  你 的 愛 情 



♥ 喜 歡 的 人 是 誰 ☞ 沒有

♥ 你 是 不 是 很 愛 他 ☞ 我很愛你诶

♥ 能 不 能 為 他 犧 牲 一 切 ☞ 看看吧

♥ 幾 壘 了 呀 你 們 ☞ 全壘打诶

♥ 交 往 多 久 了 ☞ 一眨眼的時間

♥ 他 哪 裡 讓 你 很 喜 歡 ☞  你哪裡讓我喜歡--?

♥ 誰 先 提 出 交 往 的 ☞ 沒诶

♥ 最 想 對 他 說 什 麼 ☞ 你想聽我說什麼?

♥ 他 要 跟 你 分 手 怎 麼 辦 ☞ 滾吧

♥ 如 果 他 突 然 撲 上 來 猛 親 你 ☞ 你中邪噢--?

♥ 看 到 他 會 不 會 害 羞 ☞ 或許喔

♥ 覺 得 自 己 主 不 主 動 ☞ 很被動

♥ 會 常 常 想 到 他 嗎 ☞ 沒有對象讓我想诶

♥ 假 日 是 不 是 都 想 要 他 陪 ☞ 我比較想朋友陪诶



▨ 第 參 大 題  人 際 關 係 



♥ 最 好 的 朋 友 是 誰 ☞ 當我是他的朋友的舉個手我看一下=ˇ=

♥ 他 很 瞭 解 你 嗎 ☞ 你了解我嗎@@?

♥ 他 做 過 最 讓 你 印 象 深 刻 的 事 ☞ 你為我做了什麼?

♥ 覺 得 自 己 朋 友 多 不 多 ☞ 多的定義?

♥ 傷 心 的 時 候 第 一 個 想 找 誰 ☞ 在房裡畫圈圈

♥ 開 心 的 時 候 呢 ☞ 朋友阿ˇ

♥ 生 氣 的 時 候 勒 ☞ 最好都別讓我遇到=ˇ=

♥ 朋 友 裡 面 誰 最 可 愛 ☞ 好多喔ˋ

♥ 對 你 來 說 他 很 重 要 嗎 ☞   都很重要诶ˋ

♥ 朋 友 是 生 活 中 必 備 的 嗎 ☞  當然 !!*



▨ 第 肆 大 題  友 達 聯 想 ( 要 寫 出 第 壹 個 想 到 的 人 噢 )


♥ 一 閉 上 眼 會 想 到 ☞ @ˇ@ 

♥ 看 鬼 片 會 想 到 誰 ☞ 我不想被打@ˇ@

♥ 看 到 正 咩 會 想 到 ☞ RMI=R咩

♥ 瞄 到 路 邊 的 乞 丐 ☞ 葉咩 (( 辰一直叫= =

♥ 誰 最 會 耍 寶 ☞ 涂寶 !! ((非你莫屬勒!

♥ 如 花 會 讓 你 想 到 ☞ 我不想被打@ˇ@

♥ 是 誰 笨 的 可 愛 ☞ 涂寶

♥ 無 聊 會 想 到 ☞ 亂想ˇ

♥ 睡 覺 的 時 候 呢 ☞ 怎麼可能閉著眼睛就睡著勒!((ㄍㄡˊ ㄍㄡˊ



▨ 第 伍 大 題  k o s o ( 請 點 出 馬 上 想 到 的 十 個 寶 貝 )

ⓐ 涂寶
ⓑ 西瓜
ⓒ 辰
ⓓ 鴨子
ⓔ RMI
ⓕ 水母
ⓖ 白蕓
ⓗ ET
ⓘ 柳丁
ⓙ 柔




♥ ⓐ 怎 麼 樣 ☞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無憂無慮= =?

♥ ⓑ 勒 ☞ 變企鵝啦!?

♥ ⓒ 勒 ☞ 性格起伏很大=ˇ=

♥ ⓓ 勒 ☞ 瘋瘋的?

♥ ⓔ 勒 ☞ 都不讓我叫**

♥ ⓕ 勒 ☞ 助你減肥成功˙ˇ˙

♥ ⓖ 勒 ☞ 你有家嗎--?

♥ ⓗ 勒 ☞ 交我英文0.0 ((別打我=ˇ=

♥ ⓘ 勒 ☞ 好喝诶 !! ((機ㄘㄨ一搭 戈麥艾胃 ←台語

♥ ⓙ 勒 ☞ 陶ㄍㄟ !! 我麥 灰柔(火爐) 恩系麥 灰柔(飛柔洗髮精)


▨ 第 陸 大 題  居 家 生 活



♥ 都 在 家 穿 什 麼 ☞ 衣服

♥ 睡 覺 都 跟 誰 睡 ☞ 自己

♥ 會 不 會 抱 娃 娃 ☞ 不會——

♥ 床 上 有 什 麼 ☞ 你家沒床喔= =?

♥ 家 裡 很 亂 嗎 ☞ 整齊的很

♥ 會 不 會 裸 睡 啊 ☞ 沒那個習慣诶

♥ 誰 掃 廁 所 的 ☞ 媽媽or哥哥

♥ 最 常 在 家 幹 麻 ☞ 不知道诶=ˇ=

♥ 會 光 溜 溜 的 在 家 亂 跑 嗎 ☞ 我又不是你— —

♥ 有 沒 有 起 床 抓 屁 屁 的 習 慣 ☞ 同上= =



▨ 第 柒 大 題  學 校 方 面 



♥ 你 是 哪 個 學 校 的 ☞ 三和國中

♥ 幾 年 幾 班 幾 號 ☞ 80238

♥ 常 常 被 主 任 噹 嗎 ☞ 我那麼乖 怎麼會!((眾歐

♥ 有 沒 有 被 老 師 盯 上 啊 ☞ 看我帥嗎0.0?

♥ 有 被 老 師 丟 過 粉 筆 嗎 ☞ 丟我我拿椅子砸回去

♥ 坐 在 第 幾 排 第 幾 個 ☞ 常換位子诶ˇ

♥ 前 後 左 右 坐 誰 ☞ 前_ 小影丁 後_ 儒 左_ 貓 右_ 熊((←驚

♥ 最 討 厭 哪 個 老 師 ☞ 國文

♥ 哪 個 股 長 最 討 厭 ☞ 副班長=ˇ=?

♥ 班 上 有 沒 有 知 心 朋 友 ☞ 阿阿~蝦郎诶當了改ˋ奇果诶逼哀~



▨ 最 後 大 題  問 卷 雜 問 



♥ 覺 得 這 張 問 卷 怎 樣 ☞ 好玩诶

♥ 手 是 不 是 很 痠 啊 ☞ 好癢*

♥ 填 完 之 後 要 幹 麻 ☞ 填下一份

♥ 總 共 花 了 多 少 時 間 ☞ 沒計時诶= =

♥ 現 在 最 想 說 的 話 ☞ 我要去吃藥..

♥ 還 想 要 寫 嗎 ☞ 麥拉~

♥ 有 沒 有 想 砍 出 題 者 ☞ 不會诶

♥ 什 麼 心 情 啊 現 在 ☞ 我要吃藥啦

♥ 快 填 完 了 , 想 說 啥 ☞ 沒了噢?

♥ 阿 哈 哈 , 你 終 於 填 完 囉 !



▨ 快 點 出 五 個 乖 寶 寶 吧 !

ⓐ 小影丁

ⓑ 葉咩

ⓒ 宝

ⓓ 辰

ⓔ 嘉嘉



( ♥ )Is ’ 影 2008-02-02 00:00:41

噢‵我拿=ˇ=

版主回應
哈ˇ拿去拿去xdˋ 2008-02-02 12:24:14
♪ 柔 +° 2008-02-01 16:20:34

一口一

灰柔好笑


我笑翻喇XD

虧你想的出來=口=&quot

版主回應
這個笑話你沒聽過噢?
這個好笑xdˋ(( 遭連踹
2008-02-01 19:07:51
rMi___^^ 2008-02-01 07:49:28

RMi≠R咩
RMi=R咪

okok ?
我懷疑你是故意的噢 ~

都不讓你叫 ?
是什麼意思蛤 ~~~

版主回應
RMI→R咪ㄝ ㄇㄧ+ㄝ→咩
(( 取諧音嘛=..= 沒故意噢xd
(( 有沒有發現轉的很硬阿?哈ˋ

什麼意思不知道噢
就是..不讓我叫兔子阿=ˇ=
2008-02-01 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