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2:54:49+高喨喨。♥

好像 ...

 

 

 

是否

只不過是他不甩我而以阿

有什麼關西

我又沒差

奇怪的人

沒禮貌的人

跟你說話還撇開

你是怎樣?!

跩了啊

 

 

 

 

 

哼哼哼哼哼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傷心死了

整個爆想哭

話說我說我可以忘了你

現在的我要說

不可能

除非我喜歡上別人

不然不可能

很喜歡你

但是又要假裝對你不在乎

真的很痛苦

很難過

不管怎樣

很氣很難過

很想哭

希望你能跟我說說話吧

 

 

 

 

 

 

 

:"(

 

 

 

 

 

 

 

                

上一篇:寒假嗎?

下一篇: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