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0:26:13+高喨喨。♥

寒假嗎?

 

 

 

 

 

話說,寒假了今天

接下來呢?

該是好好忘記他的時候了

好像有點困難啊

做不到做不到

我相信緣分

我相信我們緣分已盡

所以我無話可說

放棄吧?!

可以找到更好的

開心點,高靚羽!!

他不值得妳這樣啊

放棄吧

他是什麼東西

這個寒假,放棄的最佳時機

值要他不要來亂就好

這樣就夠了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很很碎過絕不會忘

放棄吧。

 

 

 

 

                   

上一篇:拉拉拉~~

下一篇: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