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43:02仙ˇ

微笑的理由

微笑

是需要理由的嗎?

常想...

是否要因某些不開心的事就把微笑收起來

那麼

有理由可以讓我微笑嗎?


































發現....

它,最近很少出現在我的嘴角上

是不是

把它遺棄在哪

我很需要你





















































最近可以微笑的理由

只有遇見你們

只有和你們聊天

才會露出一些蹤跡

或許,









你們已經成為我微笑的理由了。

上一篇:你們是我開心的源頭

下一篇:墮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