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0:21:31仙ˇ

你們是我開心的源頭

最近...

在桌子上會寫上一段話

『      

   當想念妳們,就微笑:) 
 
                』

我好愛這句喔!!!!!!!!


也謝謝妳們囉,這陣子。

我會努力把快樂.心和食欲找回來!!!!!

加油啊,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妳,傻

有些事我只會和你說

謝謝妳,冠

有些事我只會和你說

謝謝妳,減

給我一些良心的建議

謝謝妳,謝宜蓁【只喜歡叫妳全名耶】

總聽我訴苦

謝謝妳,虎克

知道一些事也會給我一些小小的建議

謝謝妳,書薇

妳是很好的聽眾

謝謝妳,獎哥

妳是很好的心理輔導家

謝謝妳,士能

這陣子,開心是你給我的

謝謝妳,念慈

曾給我一些忠告

心裡有很多很多感謝對你們說不完!!!!!!

上一篇:休止符

下一篇:微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