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1:39:42R宜 :))

昨天今天

有人昨天夜唱

唱的很開心很爽

吵到我的睡眠品質

然後也吵到溫娘

溫娘就說:

XXX  咖斯ㄟˋ瞎欸啦

然後就一陣暴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今天怎麼這麼好笑

菜市場約定

結果一到就下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很可憐

著實被撞飛

靠邀那個人看一眼也沒道歉

真是沒禮貌

然後我姐就一直笑

我真的著實被撞飛了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在甩手上的東西

結果打到後面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回家然後雨下很大

決定不躲雨直接衝

然後我淋到頭瘋了

忽然喊了歐耶

然後前面那個人嚇到了說

靠邀 嚇到我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的電話

然後很恐怖

聽了都睡不著

也許是價值觀的不同吧

只能這樣說了

1點半結束

然後我睡不著了=    =

2點..3點..

好我確定我三點真的睡了

 

 

 

 

 

 

 

 

 

 

 

 

 

 

 

 

 

 

 

 

 

 

 

 

 

 

 

 

 

 

我們都還只是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