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1:37:35R宜 :))

眉毛該繼續深鎖嘛?

 

 

 

 

 

 

 

 

 

 

 

 

 

 

 

 

 

 

 

寒輔一個禮拜

毫無壓力感覺

糜爛其實也還好

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放學的醫院

然後都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某天很白痴

因為攬的等電梯

就直接爬六樓了

喘的要命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世界會不會太小

禮拜四隔壁的阿婆出院了

然後又住進另一個人

結果是有親戚關係的

本來瞞著的都被發現了

都嚇一跳了

某天的某刻我娘快睡著了

結果隔壁的打嗝

結果我媽就嚇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告訴你一個很酷的東西

結果隔天出現在我身邊

噢這樣不行噢小孩

下次不告訴你什麼很酷了

然後我又盯著他好久了

因為真的好酷我好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

醫院醫院醫院

其實不喜歡跑醫院

然後想著

有一天我會不會也這樣

洪琳說的對

我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發現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身邊的人都平安

這樣就是最大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爺爺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要是聽到病危我一定哭死

你真的好堅強

然後你還有我們別ㄍ一ㄥ噢

互相加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的早出晚歸

似乎有那麼點累

然後參雜的因素

心情好不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色彩繽紛

心情會比較美麗

 

 

 

 

 

 

 

 

 

 

 

 

 

 

 

 

 

 

 

 

 

發現襪子整天都穿反的

我在想什麼?

上一篇:歡樂的維持

下一篇:昨天今天

=) 2010-01-30 00:02:25

多久沒在你這留言
眉頭不該繼續深鎖
很想幫你打開它


只是無力感一直存在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但其實我也在你身邊
我可以陪你
雖然我很蠢
很白目
很欠揍

版主回應
矮油出現了你這個鬼


無力感什麼無力感
說不定我懂我知道
也說不定我不曉得
然後還是等你開口


欸幸好你還知道你很蠢很白目很欠揍
我欣慰了
死而無憾
2010-02-02 19:14:31
麗麗 2010-01-29 23:09:39

嘿嘿~你喜歡就好噢 不管喇~下一次什麼東西很酷還是要跟我講噢!!!
阿卡片很醜 不要笑我噢@@
累了就多休息 難過了一定告訴我
因為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我愛你噢=)

版主回應
我才不管咧咧咧
欸拜託作的比我美麗多了
然後我真懷疑你的手是打籃球還是女人手了
真奇怪了噢

噁心鬼愛幾點的
2010-02-02 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