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0:10:17R宜 :))

沉默瞬間

 

 

 

 

 

 

 

 

 

 

 

 

 

 

 

 

 

 

1129是個新開始

機會只會流失

不會停留

把握是唯一能做的事

後悔是最悲哀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0克流感

好沒禮貌欸我=  =

醫生放冰棒棍看喉嚨

然後他拿出來

我馬上轉到旁邊

噁=  =

施孟婷狂笑

就很噁心齁

然後早知道如此

我就不會亂動

保證乖乖坐在那邊

不聽話亂動的後果是

頭暈想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一的早餐是唯一的

然後要你很溫暖很溫暖

就算你離我一萬英呎遠

心和心之間還是零距離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一數學課本搞失蹤

晚上在狀態打

我的數學課本咧?

期望他明天會回來

噢真不愧我有祈禱

他果真回來了

他躲在哪裡咧?

真的躲在信譽的抽屜裡面

以後東西不見就去他那裡找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哥是白痴耗呆北七

傳球傳到[[冰咖刀]]

無尾熊的模仿好傳神

我快笑死

金包銀以後就是你的主題曲

廟口賣口香糖

說不定我會捧場

我好過份一直笑你

但我真的忍不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聽講電話是不對的事

好吧我還是做了=  =

然後換來的是一陣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做什麼?

好像什麼也不能

好吧那就繼續沉默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放在心理

不是不講

反正就是不曉得

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

這句話是結尾

 

 

 

 

 

 

 

 

 

 

 

 

 

 

 

 

 

 

 

 

 

 

 

 

 

 

 

 

 

 

 

 

 

 

 

 

 

 

 

 

這世界唯一不變

的就是一直改變

 

忽然喜歡上這句話

 

上一篇:一點一點累積的

下一篇:不習慣的習慣

2009-12-01 20:52:49

齁齁齁~

版主回應
齁什麼
死小孩
2009-12-04 18: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