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0:25:54R宜 :))

Smile Is International language

 

 

 

 

 

 

 

 

 

 

 

 

 

 

 

 

 

 

 

 

 

 

 

 

 

 

 

 

 

 

 

 

 

有著自己步調

但似乎走太快

似乎有人跟不上

 

左邊右邊是不是還有人

已經不在那麼重要

 

你和我之間永遠欠缺溝通

 

你和我之間好像缺少了在乎

你和我之間好像缺少了重要

你和我之間好像缺少了所謂

你和我之間好像缺少了特別

 

『你』和『我』會不會在變成『我們』?

 

文章打的再動人也毫無用處

重點是我們彼此的心相通了嗎?

 

我們還想在乎嘛?

我們還想重要嘛?

我們還想所謂嘛?

我們還想特別嘛?

 

 

這問題丟給你獨自一人思考

似乎有點過分

那麼

我先告訴你我的答案吧

 

 

 

 

 

 

 

 

 

 

 

 

 

 

 

 

 

 

 

 

 

 

我說我想

我還想繼續在乎

我還想繼續重要

我想繼續有所謂

我還想繼續特別

 

但我難過我生氣我沮喪我失望

 

為什麼我難過的時候

總不是你陪著我?

 

一次算了

兩次罷了

三次無助

四次崩潰

 

 

 

在9月29日20點18分50秒

這一刻

我會開始放慢自己的腳步

 

只是為了妳

2009-09-29 21:51:3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