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22:21Q肉圓

昨天逛街

昨天我和我的寶”乾媽”一起ㄑ逛街


因為我們隻錢就說暑假要找一天出來一起玩


結果就是昨天啦


我和乾媽先ㄑ買他哥的禮物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走ㄑ東寧路逛街

因為我不想逛北門

所以就跟乾媽說我想逛東寧

而我們就開始走走走

於是走到東寧路了

我們就ㄑ吃黑輪米血

吃完就開始逛

而我昨天也買了很多東西

快花了1000元

900多剩沒多少就1000了



沒辦法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ㄑ買東西了

所以昨天就買啦

而乾媽也是呀

我很愛跟乾媽一起ㄑ逛街 一起初來玩

為捨麼呢?


因為我覺得乾媽都會幫我選哪一個比較好看
而他選的東西我有都喜歡

所以....我就是很愛找我乾媽一起出來玩

所以...乾媽...我愛妳啦

嘿嘿

下次如果可以我們在一起出來吧

逛完後

就ㄑ波哥坐一下`休息一下


而要走的時候

我們就看一下長女後門看有沒有人

因為那是我的母校

而我就看到應該是學妹吧

在掃我們之前掃的區域

結果乾媽就跟我說

妳想回ㄑ嗎?
我說有點想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咕雞

等2聲 喂~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因為我在想咕雞有可能在掃地不會帶手機出ㄑ

所以不是我想的那樣...

而就跟咕雞說 你們上課了嗎

咕雞說:恩 上課了

而我有嚇到

而我剛剛就是因為看到有學妹還在掃地
就以為說你們線再是掃地時間

結果不是

已經上課了

真是的

我們太慢打了


不然還真想叫你們出來後們的說

可是沒法度

已經上課了啦


沒關係

找一天還會偷偷的回ㄑ找你們


ps.老娘我實在很想一直打字

所以就打那麼多出來

庵 手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