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8:34:56阿嘎豆

閃爍的回憶

  80年次  今年  滿16歲

    我的兒時回憶  偶爾會帶著自己  進入我閃爍的回憶

     過往  在腦還裡一幕幕的浮現  再加上我的回想

      
 
   小時後在巴拉圭的幼稚園學校  我們在練習  控制筆和握筆

    有天因為我遲到  去遊樂場上玩的課  我沒辦法去上  一
  
     一個老師在教室陪著我  一定要我把風箏的顏色塗好  

    教室裡  只開了幾展燈  過了不久有位同學回被老師帶回教室

   我只看到他一直哭  我記得  他本來就很愛哭  
    
    過了不久才知到  他是去撞到  所以才一直哭  當時我還看到他額頭上

     腫起來  然後老師就叫我去福利社拿冰塊  

      我都忘了我當時是怎麼跟老師還有福利社阿姨溝通的  
    
     回憶到這邊  突然感到有點心酸
   
    一幕一幕的回憶  繼續在腦還裡進行  我拿了冰塊回到教室  
  
   老師叫我用紙杯裝一些冰塊  然後拿給他冰敷  我還記得我一直叫他別哭了..= =

 
  
   好純真  好可愛  連我自己回想起來  都好愛



    還有一天  下課  跑出去玩  結果被欺負  

     因為老師在  所以不能還手  我就裝哭.. 那時的功力真好
  
      可以硬把眼淚從眼裡擠出來  還哭得很大聲

     然後有個很疼我的學姊  他也是華人  我就一直跟他說老是在那邊在那邊

    我們在戶外玩的時候  老師都會陪伴我們  只是他們聊天時不會一直看我們

   那個學姊幫我告了狀  沒多久老師就過來  那個白痴還一直很自以為的

    跟他身旁另外兩個白痴說  要是我哥來  我哥可以把他踢到那邊二樓叫室
   
     我那時候真的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噢?!  我真的了解他說的話

    突然我又想起  我現在都聽不懂了..  心理又酸了一下

   
   
   還有一次我們在玩  老師要走過來叫我跟另一個同學回教式的時候

    突然尖叫了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草地上有蛇

     然後就圍觀了好多人  校工沒多久被同學叫來了  

    抓蛇?!  他怎麼跟在抓蚯蚓一樣容易阿  才過來一下  他就徒手抓起蛇了

   然後有個機械室  我也沒進去過  翻起一個蓋子後  我只在上面聽到一些
  
    機械的聲音  校工帶著蛇爬下樓梯  我記得好像已經上課了  只剩我跟另一個同學
 
     跟著校工在那看蛇  校工爬下樓梯沒多久又爬上來  蛇在哪?  我也不知道

            在巴拉圭的公寓  有天媽媽幫哥哥買了直排輪  我看著看著  也說想買     於是挑了一雙合腳的鞋子  賣直排輪的電就在我們公寓樓下        我們公寓樓下有好多商店  一樓二樓都有玩具店  公寓的通道  超酷     回到家  跟哥哥一起拆裝直排輪的鞋子  穿起來跟哥哥一起到一樓玩    過沒多久開始學哥哥跳階梯  兩格階梯  摔好幾次  還好友到護軸  還覺得玩得很爽       到了離家不遠  我們家開的電動遊樂器店裡  玩一玩電動被爸爸唸之後    我就在店裡那裡的公寓玩電梯  整個房子的結構  造型  是我在台灣看不到的     有一次按到有一層樓  門一開  嚇得一直狂按關門  黑漆漆的  只有電梯門口      一展燈一閃一閃的亮著  堆滿了紙箱  從此就很少去玩那個電梯了             有一天中午從學校坐著爸爸朋友的接駁車回到家  吃了傭人用的中餐  然後三兄弟背著書包     走路去華人的學校  結果被一群乞丐給欺負...  他們拿著牛蛙丟到我們三兄弟腳邊      我們跳著往前跑  結果往後看的時候看到一個老背背走過去  一腳就把牛蛙踢到路邊       有練過喔~  起腳  射門~  那聲音珍噁心...     到了只有所謂的一間教室上課  真的是一間教室  不管年齡大小都座在一間教室      我要怎麼唸課文呢??  旁邊有學長學姊帶著我唸  而我通常在幹麻呢??       我在看我哥唸  然後不知所錯的坐在位子上      我們三兄弟都是三月升日  18 23 25  然後很高興的跟老師說       老師說  生日要上台打屁股三下  我愣到阿  然後就跟哥哥一起乖乖上台        才發現那三下沒什麼嗎  老師只是輕拍我們屁股三下  @ @       台下同學在笑  笑?!  笑三small  害我也不知道在害羞三small     有一次有個大陸來的爺爺  借住我們家  他是誰?  跟我有什麼關係??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有天他帶著我們三兄弟去大湖邊釣魚  應該是湖吧?       要拿來裝魚的保溫箱裡裝滿了我的玩具  我還跟二哥還有大哥借了他們的蒼蠅超人      講到這裡  為什麼只有我的蒼蠅超人沒變身過的呢?  因為媽媽從大陸回來     挑玩具的時候我最後挑  我還記得連貼紙簿裡的貼紙也幾乎是女生  真是...      那玩具做得還蠻精細得ㄟ  可動關節蠻多的  我超喜歡大哥他們的  好酷..       一隻是黃色的  一隻是藍色的  雖說  沒什麼  他們都是由我的綠色        最原本那  變身出來的  這樣想就對了  ˋˇˊ       主題轉回釣魚  拋竿  漂亮  哥哥拋得挺遠的  那個爺爺呢?        更利害了阿  我大哥釣到了一隻大魚  但是因為力氣不夠大  魚竿被拖走了     這時那超酷的爺爺  拿起超酷的釣竿  收竿  拋~  只見那爺爺輕鬆的轉動收線      的那個東西  然後就說  [魚應該還在.]  他把已經漂到很遠很遠的魚竿給勾回來了       超酷的~!!  魚呢?!  真的在上面!  酷~  大得很噁心的魚       聽那爺爺說不能吃  他就把魚又放回水裡了      有一天我在家裡  似乎是因為哭鬧  累了之後睡著在我們三兄弟的房間裡         我醒來的時候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膽小的我  靠再窗戶一直叫樓下的好鄰居        一個阿公跟阿罵  都是台灣人  現在也已經回台灣了  ︿ ︿            然後那個爺爺就上來我們家  我還記得我一直哭  說我爸媽跟哥哥們都不見了       那爺爺問我爸媽的電話  我跟本不知道  於是那爺爺也在我們家幫忙找爸媽的電話        要幫我連絡我爸媽  過了好久  爸媽和哥哥們終於回來了  整個心情就忽然       高興了起來  還被我爸笑...      小時後有一次發高燒  爸爸開車載我去醫院  另一個我忘記他是誰的大姐姐再車上照顧我       我沿路幾乎都在睡  到了醫院  其實我知道到了  但是因為發燒沒什麼力        我怕醒來我爸會叫我自己走  所以就裝睡覺  = =         哪知道過了不久  挖勒  要打針!!      好吧  算了  繼續裝睡  然後就被抱到床上         翻身  屁股被打了一針  第一次被打針  沒有大哭  但是有流下一滴眼淚        我回家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媽媽說  我只有流一滴眼淚喔                  我還記得小時候  有時候睡著  但是人不在床鋪睡著的時候  都可以感覺得到       爸爸抱我回床上睡覺  我有時候會眼睛半瞇著看  有時候是傭人抱的        我都還有一點點的印象              有次堂姐帶著他的男朋友來到我們家  他們兩個在客廳看影片         看一看  堂姐去上廁所  我突然想惡作劇  我把一個跟我身高有點接近的        什麼特功對的人偶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有把他的衣服拖下來  拿來自己穿       很酷喔~  我拿了那個人偶幹麻呢??      我把人偶的上身跟下身分離  然後把下身  放在廁所門口         結果不知道堂姐的反應會那麼大  他大聲尖叫之後  走到客廳  然後好像就哭了...      我還以為年紀大的人膽子都會比較大的說  @ @             我打完了    我記得的東西真不少  再打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很累人
媽咪 2007-09-26 17:41:41

ㄣㄣ....確實有很多回憶,這是別人沒有的特別回憶,等將來長大自己賺錢,有機會的話再回你出生的地方去尋根吧!每個人對自己的出生地總有一種奇妙的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