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0:05:52♀☆﹋慧筠﹋★♀

暗戀泥是對滴

怎ㄇ辦,畢業典禮已經剩ㄆ到一ㄍ禮拜ㄌ,我真ㄉ好捨ㄆ得ㄊㄇ走唷!!!!!
ㄊㄇ走只剩我一ㄍ孤孤單單ㄉ在那ㄍ學校,我ㄆ要押!!!誰能救救我˙
ㄆ知道那一天我撐的下還是撐ㄆ下企,我真ㄉ會怕我撐ㄆ下企,哭ㄌ怎ㄇ辦ㄋ,我想要抱一個人,但是我ㄆ知道有沒有那ㄍ勇氣ㄋ,如果抱ㄌ我揪沒遺憾,但是沒抱,我真滴會後悔一輩子,我始終還是會有ㄍ遺憾在,我希望我能報到ㄊ,但是ㄆ知道ㄊ會ㄆ會讓我抱,因為我真滴很喜歡ㄊ,從第一次在學校抗到泥,揪如一見鍾情吧!!!!!我已經深深滴喜歡泥ㄌ,但是我都ㄆ敢跟泥講,講ㄌ,泥有可能會傷到我滴心吧!!!!!所以我選擇暗戀泥,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成這樣,暗戀泥已經2年ㄌ,ㄆ管跟誰交往,我滴心始終還是掛念ㄉ泥,我真滴很喜歡泥,是超超超級滴喜歡泥,暗戀泥是對滴,ㄆ暗戀泥是我太過失,所以我希望我滴選擇是對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