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9:39:46千耶

報告近況


這禮拜剛考完3科期中考
感覺可以大大喘口氣
也有點時間可以好好來說說最近的情況

來到美國超過半年了
前一陣子頭髮真的太長了,實在受不了
隨便挑間便宜的髮廊就剪了
只能說......超後悔的
這2張是我新髮型的照片

乍看之下不覺得很糟糕
所以你肯定會疑惑我會為何這麼不滿意
因為我那時帶了兩張圖片給設計師看,請他照著剪
結果呢...從頭到尾只瞄兩眼= =
以下是我給他看的圖片

這張是全貌

這張focus在前面的瀏海

差非常多吧= =
而且而且還超貴的
我只有剪沒有洗喔,居然還要美金$22(折合台幣將近700塊耶)
這收費也太高額了吧,真是搶劫
以後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在台灣剪頭髮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耶
前幾天看了學校行程表
發現我只差4門課就畢業了耶

不過美國教科書真的很貴
這4門課的書錢就破台幣一萬了= =
唉~賺台幣來美國花美金真的超不划算的
幾乎怎麼買都會覺得貴

最近不知為何
瘦身有成耶,真是奇了
明明食量跟以往差不多呀卻瘦下來了
也好啦,夏天到了嘛,總不能包緊緊過夏天吧
超熱的
看自己穿衣服變好看也很開心
而且我快要瘦回來剛離開台灣時的體重了
離50公斤越來越近了
喔喔!!糟糕,無意間說出自己的體重= =
等我瘦到低於50公斤,我再買鞭炮慶祝,哈哈

最近看鏡子中的我
真的感覺越來越成熟耶
皮膚還是差不多,一樣很緊實
但那氣質就是越來越老= =
誰來救救我啊
我快要老到沒人要囉
連想裝可愛都很困難
真是悲哀呀
難怪我在美國都走老桃花
看上我的外國人都40歲以上了= =
以上就是我的近況啦^^
千耶 2010-04-10 06:10:49

哈哈
我覺得這個理由太不可能了
因為他還很開心的一直想跟我聊天
但技術真的很差= =
不是拿吹風機燙我的頭皮
就是拿梳子戳我的耳朵
而且我當時一進去
心裡就在想:我完了
因為裡面半隻貓都沒有,超冷清的
當下有想要離開的念頭
但很快就有人招呼我了
無奈~
我覺得髮型會差這麼多
應該是因為他不懂台灣的剪法
剪不出來,乾脆就不看了
台灣層次通常比較明顯
但在美國不是這樣

freerboys 2010-04-10 03:33:46

會不會美國設計師不喜歡「拿雜誌叫他剪成怎樣」的作法阿?

所以他就不爽,隨便幫你剪一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