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44:09♪ミ傻瓜ゞ*伶♡

這幾天,感覺很差

這幾天,沒什麼事可以做

每天都很閒

閒到都快變白癡ㄌ

我不想要這樣,也不想變白癡

只想過ㄉ充實一點,每天忙到,不會有閒ㄉ時候

這樣每沒事做,覺得自己很沒用,好像是ㄍ白痴

回想當時ㄉ忙碌,每天過ㄉ很充實

充實到每天睡眠都不夠

導致身體有些不適

身體不舒服ㄉ時候,通常都會撐

所以當我已經看醫生ㄉ時候,就是已經不能在撐ㄌ

不然就是,一些原因

因為看醫生要花錢,一想到要花錢,就大消這ㄍ念頭

所以當前幾天,我妹有點感冒

我就說,妳幹嘛不ㄑ看醫生

她就回我,我又不像妳

一生病就要ㄑ看醫生

她一講完這句,我整ㄍ人就突然生氣ㄌ起來

對她說,妳不知道就別亂說

我沒有一生病就ㄑ看醫生

我都是撐到不行才會ㄑ看

妳以為我愛看ㄇ,奇怪ㄝ

所以,後來我就不想理她ㄌ

反正,她也該睡覺ㄌ

真希望,趕快有事讓我做

讓我忙,別讓我變白癡

ㄏ ㄞ ˇ

上一篇:謝謝你,哥

下一篇:差一點就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