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2:26:41♪ミ傻瓜ゞ*伶♡

謝謝你,哥

昨天中午  媽媽 姐姐 哥哥 一起ㄑㄔ中飯


那是媽媽說好,說要跟ㄊ們談事情



想說不要ㄑ,當外人ㄉ那一ㄍ


可是到最後,媽媽打電話回來給我


問我要不要ㄑ,ㄊ要回來接他們ㄌ


我說不要, ︿︿


結果他們3ㄍ就ㄑㄌ


只到快4點他們回來ㄌ


我在玩電腦


哥哥上來說你要不要在ㄑ應徵1次


我說好ㄚ


結果下ㄑ,我姐不見ㄌ,媽說  她ㄑ打工ㄌ


然後ㄋ,哥就開車在我ㄑ啦


因為哥在那打工阿


後來是一位女生跟我說細節ㄉ

然後哥有不時ㄉ走過來和那ㄍ人說話


哥哥當時在喝飲料ㄌ


最後說完ㄉ時候,我問哥 什時要走


哥說等一下,等一杯綠茶


我就說恩,



結果綠茶來ㄌ,哥跟我說好ㄌ,可以走來


然後就拿這杯飲料說,給你


我就說謝謝, ︿︿


突然嚇到,



不過心理有種感覺,這種感覺就留在心理就好ㄌ



呵呵


回到家,有點累


不知道為什麼頭在暈眩之中


不過,過一下就好ㄌ



但還是要等 , 希望OK


一切OK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