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06:36♪ミ傻瓜ゞ*伶♡

可愛ㄉEgg點 , 乖乖ㄉ寫摟 

1.當你從睡夢中醒來,發現你變成胖子,那時你..?
 
    A: 看到後 → 暈倒 ! 


  2.如果有一天當你討厭到要死的人,突然對你說我愛你,你..?

    A: 傻眼 。 。 


  3.你嚮往怎樣的生活?

    A: 充滿幸福與快樂ㄉ , 

  4.現在暗戀的人是誰?

    A: 自己猜ㄅ , 


  5.你暗戀他幾年了?

    A: 我也不知道阿


  6.常常性慾不滿嘛?

    A:  這是什麼問題ㄚ !


  7.你最想變成什麼動物?

    A: 魚 ,自由自在ㄉ在海裡游,因有寬闊ㄉ空間
  
  8.你要怎麼死?
    
    A:  開心ㄉ死


  9.初恋情人跟現在的男/女朋友,你要哪一個?

    A: 看我最愛哪一ㄍ摟 。。。 喝喝

 
  10.發瘋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A: Heigh到底 !


  11.認不認識九把刀?

    A: 抱歉 , ㄅ認識


  12.有個星探跟你說你很有進演藝圈的特質,你會..?

    A: 看情況摟 


  13.當有一個瘋子對你說,嘿!你一晚多少?

    A: 你白痴ㄚ你  , 無價 ! 哈


  14.有沒有穿耳洞?

    A: 沒有。。 但我想穿


  15.幾個?

    A: 沒有所以當然是0摟


  16.對於A級教學片,你有何感想?

    A: 這ㄍ我應該需要問問「姿」小姐摟


  17.你認為朝吹是真的還是假的?

    A: 不懂你ㄉ問題 , ?


  18.如果有一天所有動物都會說話了?

    A: 驚嚇ㄅ 。。 

 
  19.你突然變成萬人迷?

    A: 開心阿 ! ︿︿

  
  20.看到一個穿著很流行的人,結果他的言語很台?

    A: 搞什麼阿 ! 怎麼會


  21.如果你抽到一台ipod nano你會?

    A: 先告訴我是什麼東東  再說ㄅ


  22.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龐然大物是?

    A: I don’t know


  23.看七龍珠你會想到?

    A: 那隻很奇怪ㄉ烏龜


  24.當你的電腦有一天顯示:「你這個豬頭會不會用電腦阿?
                      
     
    A:我會ㄚ , 你這隻豬才不會ㄅ


  25.有一隻很大的蒼蠅飛向你?

    A: 白目ㄝ , 很髒ㄝ你 請走開


  26.喜不喜歡路克?

    A: 路克? 


  27.幫自己評分,對於動漫迷(滿分5),你佔了幾分?

    A: 3分

  
  28.聽到很High的音樂,你會?

    A: 哈哈,開心ㄉ搖擺 跟著唱摟


  29.當你進到一個瘋人的班級?

    A: 我會瘋掉ㄅ , 想趕快退出


  30.你希望問卷只要幾題就好?

    A: 不要是最好ㄉ , 但如果要就10題ㄅ 別把我累死


  31.當你早上起床,你發現身邊充滿著男/女的裸體,你會?

    A: 不會ㄅ , 昏倒


  32.你是不是野獸?

    A: ㄅ 


  33.獸性大發時你想幹麻?

    A: 不知道ㄝ , 聽音樂ㄅ


  34.看到車子經過時,會不會有種想衝出去的想法?

    A: 壓力太大才會ㄅ,不過那只是找死而已 。。 是很笨ㄉ
  
  35.一條又長又空曠的公路,給你一台125的機車,你會?

    A: 邊騎邊欣賞風景 , 有風景ㄇ ?


  36.看!對面有一個穿白色的女孩跟你招手?

    A: 也跟ㄊ揮手阿 !! 這樣才有禮貌


  37.早餐要吃稀飯還是飯糰?

    A: 都不吃 , 吃玉米蛋餅和牛奶


  38.要交作業的理由是?

    A: 為ㄌ自己ㄉ成績 , 好好ㄉ做好每件事


  39.不交作業的理由又是?

    A: 不會不交ㄅ , 我很乖ㄉ啦


  40.不想上課的理由?

    A: 不會ㄅ , 我想考好ㄉ學校阿


  41.最想翹什麼課?

    A: 體育課ㄅ !! 感覺


  42.對於不爽的老師,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對付?

    A: 老師都很好ㄚ !! 所以認真ㄉ上課


  43.翹課的野心佔了幾%?

    A: 百分之零


  44.哈哈哈,讓你想到什麼?

    A:  好好ㄉ唸書 


  45.對於Band(樂團)了解多少?

    A: 等以後ㄅ 


  46:最可愛的小狗你會?

    A: 看著它,說你好可愛
        但是我不敢 抱你

  
  47.如果有一天你身旁的人都充滿著愛心,而你卻充滿著惡心?

    A: 不會ㄅ , 我也會充滿著愛心ㄉㄚ

  48.踢小狗跟踹小狗有什麼差別?

    A: 沒差別 , 我也不會這麼做ㄉㄚ

      


  49.紅澄黃綠藍靛紫,你喜歡哪個?

    A:紫色 , 我最愛ㄌ 


  50.寫完了,要傳給10個人,你想傳給誰?


    A:紫‵ 姿‵ 珊‵ 婕‵ poko‵ 

       鈺‵十摳‵ 慧慈‵媽咪‵珮玲


       (( 看到的 男人‵女人‵人妖(?)

         要寫就寫,不寫就算惹

           拉拉拉拉 ~~
 


 TNND ---

     那麼多要死*

上一篇:微笑 Smil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