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19:08♪ミ傻瓜ゞ*伶♡

v一念之間ㄉ想法 v

最近ㄉ我發現ㄌㄧ件趣味的事
 
那就事  !! 仔細看摟 。 。 。


如果你把一件事往不好ㄉ去想 , 心情當然會不好摟 , 而且不好受


那如果你把一件事往好ㄉㄑ想 , 心情當然會是愉快ㄉ , 而且會微笑ㄋ


所以阿 !! 總是想著我幹嘛一直ㄑ想不好ㄉ , 往好ㄉㄑ想


也不錯ㄚ ,  說不定笑容會變多1點 。。 

但有時候也沒辦法馬上做到  , 這是為什麼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定會先想不好ㄉ  , 等到情緒低落ㄌ 。。 才在那邊想怎麼辦 


真是ㄉ , 一定要這樣ㄇ  !! 但我還是會試著ㄑ想好ㄉ

讓自己別在這種複雜ㄉ心情  搞累ㄌ !! 那可不好ㄌ


還有阿 ! 最近ㄉ我  , 常常吃醋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有時候只是很好笑ㄉ吃醋  ,  卻把我ㄉ心情搞砸ㄌ 。。。

最後ㄋ , 我ㄉ重點是 ↓


〝只要想法不一樣 , 心情也跟著不一樣 〞

想壞ㄉ 不如ㄑ想好ㄉㄅ !! 讓自己過ㄉ更多笑容ㄉ日子 。 。


加油 , 一定可以ㄉ 。。 因為有妳們 。。。 自己猜ㄅ

上一篇:好忙 !!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