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1:47:59♪ミ傻瓜ゞ*伶♡

好忙 !!

本來以為這2ㄍ禮拜可以不用這麼累
但是我後來看ㄌ才知道 , 其實這2ㄍ禮拜ㄉ時間是不夠ㄉ
不夠用  , 真ㄉ不夠
看書ㄉ時間很快就過ㄑ , 所以這樣會讓我不敢出ㄑ玩 。。
我怕看不玩  , 是真ㄉ
所以才使我不敢出ㄑ玩  , 只能認命在家乖乖ㄉ看書
有時真ㄉ很累  , 撐不住ㄌ 。。 感覺快掛ㄌ
但我還是不放棄把今天要看ㄉ趕快看一看 , 邊看邊寫
真ㄉ沒有多餘ㄉ時間 只有沒看完的書  , 我ㄉ時間不夠ㄌ啦
光英文要被500多ㄍ單字 , 我想應該還不會一次背完 
讓我慢慢ㄉ累積就好 , 一次衝太快 ,也不一定記得熟
所以500多ㄍ應該是記不完 決定每天10ㄍ , 雖然很不想背
但為ㄌ我明年ㄉ統測 , 我只能乖乖ㄉ背
有時想英文老師真ㄉ出ㄉ很多 , 但我一點也不討厭英文老師
因為英文老師希望我們考好 , 增強我們ㄉ英文 , 還要感謝ㄋ
所以我相信我明年ㄉ統測 一定可以考很好ㄉ成績 上很好ㄉ學校
  至於現在ㄉ忙碌 , 再明年ㄉ統測一定可以發揮實力ㄉ
雖然我沒聰明到哪ㄑ , 但我相信只要我肯認真
 天上ㄉ爺爺也不會辜負我ㄉ努力 , 讓我讀ㄍ好學校

猜猜等等我要ㄑ看哪幾科  , 3科或4科啦 

加油  !! 還有壓 , 寶貝們 也要乖乖ㄉ看書唷


   加油  , 相信寶貝們也都可以跟我一樣ㄉ認真唷   。 。


“ 在怎麼累  , 都不會放棄ㄉ ” 是我現在心裡想ㄉ .....


那妳們在想什麼ㄋ , 可以跟我說唷 !
 


蛋‵ 小妞 ]]* 2007-07-25 16:19:24

你會不會忙壞呀?

這麼認真QQ

雖說是件好事

但也別認真過頭捏!!

會傷身的 >&quot<

秀~~~

版主回應
我不會讓自己忙壞ㄉ ~~
真ㄉ累ㄌ , 會讓自己休息一回ㄉ
所以 寶貝玲 別太擔心唷 !!
恩 !! 是好事 , 好ㄉ ....
顆顆  。  。  。 抱抱

  哈哈  , 友情ㄉ力量大
2007-07-25 22:19:47
♫幻 ˇ笨笨冰& 2007-07-24 19:36:19

我想說我好像你ㄋㄟˊˋ&quot&quot
很久沒有抱抱的說((ㄆㄆaㄟ)= =
呵~~
真的啦~好想你> <
((我數數))阿~~還有一個多禮拜ㄟ~真久ˊˋ&quot&quot
你下面的報導我都有看到ㄖˊˋ~~
真的超擔心你的~
= ˇ =就跟你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要是倒ㄖ誰幫你考阿ˋˊ&quot
你在這樣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就去你家把你的書偷走((史上第一位偷書的小偷))
我跟你說我現在很生氣!!因為你不懂得照顧自己~
一值強迫自己~讓自己這麼累~我當然知道你現在很努力再衝刺
但我說過~
比起學業我更要你有個健康的身體
真的是喔~~笨ㄟ~> <~

果然是笨伶沒誤會你對ㄅˋˊ

版主回應
為什麼會很像我  。 。
我文章有打到抱抱ㄇ , C C
害羞ㄌ啦  !!  嗯嗯
還好 , 只要看ㄌ書 就覺得過好快
真ㄉㄚ !! 是沒有很大ㄉ壓力
只有要把書看完
這2ㄍ禮拜一定要把第一冊看完 
我當然不會倒ㄉ , 所以是我自己考ㄉㄚ
我會很堅強ㄉ過剩不到1年就要考試ㄉ日子
所以我會保重 , 喝喝
我看到這一句話,在笑當中
因為你說你要偷書 , 真ㄉ好笑ㄝ
但我求求你 別偷我統測要考ㄉ書
別生氣啦 !! 我是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
我有想ㄑ買東西來補身體,但不知道要買什麼
你知道可以買什麼ㄇ ? 還是怎麼做
沒有強迫啦!還是會偷玩ㄍ電腦 都早上在玩
衝刺,還沒說很衝啦!!還是會偷看電視
我只有1點~5點30 是在看書
到ㄌ晚上都不一定ㄌ ~~ 
謝謝阡姿ㄉ關心 。。 健康ㄉ身體
 哪有阿 !! 只是這點比較笨

 
2007-07-25 1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