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48:24

…∥ 影響與誘惑,給妹妹 ∥…









影響.....


被影響了  ˊˋ

很抱歉 手上的 【 禁 】 是要提醒自己的

每次都讓你這樣難受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很愧疚 Sorry ˊˋ

不知道怎麼彌補妳 心中一直覺得好對不起

除了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心中還是有個愧疚感 其他都空白了

我真的很在意你 對不起 還是 對不起





誘惑.....


阿ㄏㄚˋ~~  陳冠希 拍了一部港片

聽新聞說 裡面拍的就好像他的現實生活般

還看了一點預告片  很精采阿 囍~~

可惡 又被誘惑了 我還有很多電影沒去看耶

唉~~ 怎麼辦? 又沒時間

只能等下檔了 除了這樣 我真的抽不出時間

重點是我想與你去看 可是你不能去

喜  :)  陳冠希陳冠希 你實在太酷了

我想要看有關任何你的事情 哈~~

因為太勁爆拉~  哈  ><"













最近 一點想要看書的FU都沒有 ˊˋ

唉~~ 不行要振作阿  ! 

不能光想玩 =ˇ= 也要會讀ㄚ

是個笨蛋 只能一步一腳印 其他的都不會了 是認命吧~














最近的妹妹 很糟糕 我知道你不壞

只是你想要你要的樣子 妳要的友情與愛情

但你曾想過 後果嗎?

如果你要 那你必須做好你現在該做的

做到了 我們都會ㄧㄧ的給你! 

只是你沒做到 要我們如何給你?

難道你不明白 妳受人疼受人寵嗎?

難道你要一而在再而三的讓大家擔心你嗎?

我知道 當初的我也是 但我跟你不同 

不要拿我當模範 現在我知道是錯的 

所以才會想要讓別人重新認同我 董嗎? 

你知道從現在開始做 有多辛苦嗎?

你不懂 因為你只沉溺在你的國中世界裡

如果你要自己過得好 唯一的就是 服從 順服

其餘得 我沒有別的方法替你想了 ~

你出事 我不知道是要幫你還是親眼看著你不管

至少現在你是幸福的 每天有爸媽在家裡等你

幫你打理這打理那的 不懂 為何這種幸福你懂不會珍惜

而是要去逆向破壞 不懂 為什麼要跟著別人一起起鬨

知不知道 是個幼稚的行為? 或許你以後就會了解

但現在你真的讓很多人失望吧! 是你媽還是你爸?

還是阿姨? 還是其他人? 我不知道~

但我還沒有 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很乖的妹妹

你不壞 只是你比較有想法比較想要自己的模式過生活霸了

但社會的陰險你懂嗎? 妳還不懂 等你懂了

我們自然而然會放你自由 別強求現在 往後會更好

這個笨蛋 不要以為這樣的你 就是個大人了 !

做好自己該做的 其他的我們會慢慢給你 

未來在也沒有人可以為你擋風著雨

未來在也沒有人為你打點這打點那了

你必須懂 做自己 別被別人誘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