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48:07

…∥ 無方向 ∥…


現在真ㄉ好無方向好無助的感覺.....

什麼都已成秘密 我再也裝不進一句謊言ㄌ

心 已經痛到可以說已經真的麻痺了~ ==

也掉不出什麼叫做淚 最後的淚只有那天ㄉ兩滴

悄悄ㄉ已變成他的隱形人 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悄悄ㄉ轉身離開 連自己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離開

妳說你已不喜歡我 有變這麼快ㄇ?? 那我只能默認了

好吧 ~ 那就這樣吧 至少我的世界還是有你的存在

妳的世界已沒有我的存在 沒關係 我只要還保留著 惡魔的笑容

我自己 就心滿意足了 ˊˋ 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或許是ㄅ

現在我 一切都再假裝 不真實的我 總有一天 我會真真實實

顯現出自己的我 心碎沒有聲音 心痛不會流血 眼淚代替你給的寂寞

妳的寂寞 我收到訊息 我給你的愛 卻在中間中斷了訊息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相情願的人會捨不得

我現在已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管你還愛不愛我 只要線再 能夠看到你最後一次

我就已經很滿足ㄌ~ 時間不多只要一次 我就很滿足 是我的就是 不是就不是

我知道你聽到周杰倫ㄉ開不了口 我們都會想要哭 因為我們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所以才會一起掉淚 我的可愛女人 ^^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懂 沒收到訊息

沒關係 總有一天你會收到 會懂 喝~~

PIC: 我在練舞一起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