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9:00:54

愚愛

我不知道結束一段戀情要用多少的勇氣
但可以知道有些情緒反覆的在影響自己

面對一個說盡千言萬語海枯石爛的男人
總會有個聽盡甜言蜜語像個傻子的女人

感覺很愚蠢
就像我形容的中毒
我真不認為那是適合的情緒
哭著鬧著說自己有多愛著
卻只想著自己付出的有多麼多
怎麼沒想過愛才是無求代價的
有那個幾條路是自己選的
偏偏讓自己跌入愚蠢的深淵

用多少甜言蜜語組織的愛情
不是一心想多久就會多長久
但卻不停的提醒自己是對的
自己愛的人絕對也是愛著的
但 , 這真的是真理嗎?
只是自己一昧的愚蠢 一昧的無知
找盡理由和藉口想維護破碎的愛情
愚愛的人 實在沒有任何藉口去
傷害別人 討厭別人 痛罵別人

可能在倫理道德方向看
背叛是個非常嚴重的罪惡
但在我的理論裡它不完全是
我倒覺得那會是新的開始
因為可以看清某些部分看懂某些事情

第三者也是人
可能被大家的輿論導致第三者非常糟
但 沒有人想過
他/她也愛過
才有權力跟勇氣去跟人爭奪誰的愛

一段感情碰到了三個人
我是看不起愚愛 我是看不起只會找藉口
更看不起不想解決這段複雜關係的人
三方面都各自有想法
我不認為完全錯在誰

只是看到太多的愚蠢女人
拚命的找藉口原諒自己深愛的
卻又死命的批評第三者有多惡劣
想法轉一下 不覺得自己才是最笨的嗎?
自己跳進自己挖的洞
偏偏還怨天尤人的怪別人

只是看到太多的雙腳踏多船的男人
找好多理由遮掩自己的錯
卻偏偏不想解決這段複雜的關係
只是用了好多肉麻話想去留住每個她
自以為自己什麼都有 其實 什麼都沒有

我相信男人會學乖
但卻不能保證是在哪一刻
我記得曾經有人告訴過我:男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這些次數不能將自己的愛當成賭注
賭誰真的可以為了自己而改變
只是想太多
只是中毒太深

只是...
自以為

我不覺得劈腿的人是個錯
但如果是個沒有責任的男人
那才是真正的大錯特錯

上一篇:一比一

下一篇:蛇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