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5:20:10女僕ㄚ宣

北京5日遊 Day1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跟團去北京玩5天

超好玩的~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北京5日遊

----------------------------------------------------------------------------------------------------------

第一天的行程是:天壇公園~紅劇場功夫秀~世貿天階

早上到桃園機場報到

 

這次的旅遊會請兩個導遊

分別是台灣的姍姍(綽號)和中國的默默(綽號)

姍姍導遊經驗豐富

默默對大陸十分了解

超棒的導遊!!

我們要搭這一架長榮航空的XD

 

在飛機上當然就是要享受機上服務啦

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

也可以跟空姐要飲料來喝

還有機上餐點

超爽的啦XD

大約在11點45分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中國的中文都是簡體字

雖然看的懂

但還是有點看的不習慣

要先搭機場的電車去入境大廳

 

電車內座位很少

只有8個

可能是因為行李的關係吧

入境後

就跟著兩位導遊

出發到第一個景點

天壇公園

人很~多

我想每天都很多人吧= =

天壇內最主要的建築有祈年殿、回音壁、圜丘壇

首先先去看圜丘壇

 

我站在樓梯口拍照XD

 

接著參觀回音壁

為什麼會叫回音璧呢?

因為它就是利用聲音反射的原理

把A說出來的聲音透過回音壁說給B聽

不過現在都被柵欄圍起來了

所以沒辦法試

最後參觀祈年殿

 

裡面的樣子~

參觀完後

接著我們去紅劇場看功夫秀

 

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紅劇場XD

門票

 

我覺得超精采的><

裡面每一個人都會功夫

結束後

晚餐吃巴國布衣的川菜

 

還有觀賞川劇變臉秀

超厲害的

臉變的好快

歌曲也不賴

選自陳小濤的"變臉"

想知道變臉是什麼樣子

MV裡有喔^^ 

飽餐後

去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世貿天階看LED大螢幕

 

螢幕真的超大

如果用它來看變3一定很讚><

它還可以傳簡訊到這個大螢幕上

 

參觀完後就到酒店休息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位於鳥巢和水立方附近的國家會議中心大酒店

4天晚上都住同一家

 

房間滿高級的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