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9:55:28女僕ㄚ宣

看小蜜蜂+smith&hsu下午茶+信義區走走

昨天我和家人去看一部由50年代的動畫改編的電影

小蜜蜂-勇氣的旋律

(點我進入Yahoo!奇摩電影簡介)

日文叫昆虫物語 みつばちハッチ~勇気のメロディ~(點我進入日本官網)

 

(圖片來自Yahoo!奇摩電影)

小蜜蜂是龍之子作品

1970年4月7日在日本首播

台灣則是在1975年9月8日於華視首播

而它是台灣第一部「卡通連續劇」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日撥一個半小時

讓小朋友看的大呼過癮

 

去年日本在7月31日上映小蜜蜂-勇氣的旋律

台灣是在7月15日於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原本今日秀泰也要上映,可是後來又沒上映了)

這次的小蜜蜂電影版畫的十分細緻

跟以前小蜜蜂的畫風不一樣

好了!

我要趕快進去看囉!^^

 

裡面主角小蜜蜂(Hutch)為了尋找被大黃蜂帶走的媽媽

而到處去冒險

在途中認識了許多昆蟲

以及人類小女孩亞美(Amy)

亞美因為是最近才搬家的小女孩

所以不認識的人很多

自己覺得很孤單

小蜜蜂就是亞美的第一個朋友

後來亞美決定跟小蜜蜂一起去找媽媽

跟大黃蜂對戰

把媽媽救出來

 

我覺得超好看的

友情真的很重要

電影海報上寫的「因為有你 我不孤單」真的寫的超棒

就像塔麻可吉一樣

----------------------------------------------------------------------------------------------------------

看完電影

我們去康熙來了之前有介紹的下午茶店

smith&hsu

 

這裡主要是以喝茶為主

菜單上的各式壺茶五花八門

如果想知道味道可以有材料瓶可以試聞

 

我們叫英式下午茶套餐+一份三明治

茶類可選兩種

我們叫日本玄米茶和香茅...茶(忘記名字><)

這是日本玄米茶

口感很特別

超~好喝

下午點也做的非常精緻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這種三層的點心

好幸福~

讚!!

----------------------------------------------------------------------------------------------------------

吃完後就去信義區走走

路上經過大創百貨

我買了兩本超可愛的便條紙

 

裡面還有附紙娃娃

而且它們還是日本大創自己研發的產品

太棒了!

 

一本也才39元

不像一般市售日本的便條要90元以上^^

 

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看到小朋友喜愛的假面系列

還有試玩Sony Ericsson出的Xpera Play

 

蠻酷的

滑蓋式智慧型手機

滑下來就變成PSP了

小姐給我試玩賽車遊戲

可是不是比速度而是比誰撞的車最多= =

 

就講到這囉^^

利絲 2011-07-18 19:33:29

玄米茶真的很好喝~!!

哇~!!假面騎士龍綺,酷斃了!!插卡,變身~!!(握拳)^^

版主回應
超好喝的~
而且這也是我頭一次喝玄米茶>w<

哈!原來利絲知道假面騎士啊
我沒有很了解它XD
2011-07-18 2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