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55:35=ˇ=奶茶||-X

吃醋了


今天看著你們好

早自習 . 下課 . 中午 . 午休 . 下午 . 放學 . 直到各自回家

你們都在好

說真的

我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說而已

當你再跟他好時

你會看我有沒有在觀看

還是在瞪人

我不懂

為神麼

你是故意讓我吃醋

還是存心沒顧慮到

放學後在討論明天畢典的事

你也在跟他好

很好玩我知道

可是也不必要做給我看

我在觀看你們玩的有多開心

盡然被妳發現

而你還說不要生氣

你是故意在做給我看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我很清楚你的為人

不管你做的事 真是假我都看的透

要做給我看

就不要注意我有沒有生氣

要不然

就不要故意做這些事給我看

還說神麼我跟乖弟有曖昧

是整樣

硬要把自己的女友推給別人是嗎

你在做神麼

我都清楚也看透了

不用假給我看

因為...我不是你













上一篇:我不是一個人

下一篇:整整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