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2:33:53=ˇ=奶茶||-X

我不是一個人

分手了

我們 分手了

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現在

我感到很抱歉

說分手的是我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哭

如果問你

你應該會說

((我幹麻哭阿))

如果是這樣回答

我反而會覺得

你這個人

給人的 只是感覺 並不是幸福

我嗆過一句話

想追我的人

都從汐止排到台北惹

如果你有那個能力

追的到

我讓你追

不要說我不給機會

追的到

算你幸運

追不到

就當你技術爛

只要有心 誠意夠

不管是誰

我一定給機會

可是...

最好不要耍花樣

最我抓到

可沒好下場

可以試試

儘管放狗咬人

我不會怕

差的只是

更恨你


不管我有沒有人靠

一樣

惹到我 就不會給你好下場

照樣

請吃好料的

準你吃到怕

整人 是我長處

表面不代表一切

重要的是 內涵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