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10:45Perfume

My girl~

有個女孩~

她~漂亮  聰明  

不喜歡被逼  很好約(I mean 臨時咖)

愛自由 不愛拘束 不喜歡被管的fe

思想跳tone 天馬行空

愛交朋友 愛旅行 愛嘗鮮

 

她的夢想是~飛

飛遍世界的各個角落~

唯有飛讓她快樂

在快樂的背後~卻有著一顆極度需要被愛的心

人前她大方聰明 獨當一面

離了人群.....她只是個需要被愛的女孩

人所看不見的那面是......不安 沮喪 自悲 

自信心不足 安全感零分  

 

她是個特別的女孩~

在她身上看見了努力 堅強

不捨她的心......是我的心

想要多愛她一點 多陪她一點

只要我可以 我願意 

因為~她是我的女孩

 

我能做的不多~

而那唯一的答案

心的鑰匙  就是愛

不住的為她禱告神~求愛我們的神來恢復她

給她一顆勇敢的新心~

 

 

 

 

 

上一篇: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