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3:04:53Perfume

珊....生日快樂♥.~♪.~ ☆.~♬

在兩年前ㄉsummer......認識了她

還記得.....第一天見面我就大哭

不過說也奇怪.....

雖然說是.....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相處

但是.....兩個人完全沒有一點不熟悉

就像認識很久ㄉ朋友....一樣

那樣ㄉ合

或許是....有著革命ㄉ情感吧!!



每次....

想起那段一起生活ㄉ日子

都讓我很懷念

不管是每天和阿姨東跑西跑

還是餵兩個小傢伙吃飯整間房子跑

一起做好多好多ㄉ事....聊好多好多ㄉ天
今天.....

是一個特別ㄉ日子....

我想跟一個特別ㄉ朋友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年....

應該是妳第一次在不熟悉的地方過生日

那樣ㄉ感覺很奇妙吧!!

少了.....最最愛妳ㄉ人 給ㄉ祝福


雖然是不熟悉ㄉ地方....

或許....要一個人唱歌 吹蠟燭 切蛋糕

但是無論如何.....

今年ㄉ生日也要過ㄉ很開心唷!!



祝...珊珊

生日大快樂...心想事成...越來越漂亮


有我ㄉ祝福....妳會更開心ㄉ 哈!!

還有我那手殘ㄉ圖....妳會笑ㄉ很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