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39:06Perfume

生日....開心....快樂

昨天23號是妳ㄉ生日....

沒能陪在妳身邊.....sorry

還記得剛過12點....在那個當下打了電話 say Happy Birthday

希望生日ㄉ這天.....妳過ㄉ比誰都開心.....



今年很巧ㄉ....妳ㄉ生日我不在 而我ㄉ生日妳也不會在

這樣ㄉ感覺很奇妙.....

掛上電話....我傳了訊息給妳

我說.....我只是想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至於我ㄉ事....妳就不用太擔心了!!

反正我會解決ㄉ....而且我ㄉ事也從不曾讓妳多擔心過....

都是我在聽妳說....幫妳解決....

這一向是妳習慣ㄉ模式.....

而我也慢慢ㄉ 漸漸ㄉ習慣了.....



不能改變ㄉ....說再多都是一樣

既然沒辦法改變....那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最後ㄉ答案是那樣.....那我只能選擇接受並尊重....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ten

To happy in every day health Dreams 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