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34:13★〃︴哇係糖糖〃°☆

★〃︴我很開心〃°☆

   從那次之後 我發現我不知不覺變了 我終於釋懷了

   或許是友情的力量感動到我 現在有朋友我就滿足了

   不想再談感情 有點累還很痛 所以我說過的不可能

   就是不可能 別再對我有期待 我不會後悔 我很絕對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一切就隨時間消失吧 順其自然

   那點點滴滴我已經封起來藏在我心裡最陰暗的地方

   拜託 都不要來開啟他了 我不會再想念他的溫柔體貼

   就這樣慢慢讓我隨著時間淡忘吧 我已經在努力囉!

   要拯救我就請別再跟我談起他 而且我跟他不熟 愛那深幹嘛?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呢? 沒有他我也可以很開心!


   我要去追 我還要飛

我不害怕 一路有多少的危險

在天亮之前做好準備

往前方的路 能看得到終點

我不會後悔 我很絕對

我要我要一個精彩的明天

為了你我不後退

我要看見成功慢慢實現

因為愛能讓夢想起飛

(路有多遠 我要自己跨越)




   寶貝賴:看著你很幸福的模樣,我很替你開心。 答應我你要一直

       都很幸福快樂! 這樣子我也會開心的,因為你的微笑讓

       我忘記了悲傷。 你跟寶貝康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你們兩個是我跟你們單獨不會覺得怪怪的男生!

       跟你們無話不談,因為你的笑容我明白很多事!

       能認識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走過來!

       我真的很想說 我愛你們 是再多的言語也不夠的。

       我也明白一件事就算付出也不一定會有回報 努力別人

       也看不見 這樣下去有什麼意義? 不如就放棄。

       
   寶貝愛:妳要努力撐下去,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不是每一天

       都是美好的,但不能改變環境 就先改變自己!
  
       我開始微笑了,那妳的笑容在哪裡? 為何我還是看不到?

       我知道你很愛他,但妳要明白一件事,這樣苦撐萬一將來

       他不愛你了 那妳這樣子做到底是為了誰? 有什麼意義?

       而且你並不是將來就是要和他結婚,何必搞的妳自己那麼累?

       他有什麼資格讓妳變的那麼頹廢 妳到底是為妳自己活還是

       他? 傻孩子,想法放遠一點自然妳就會想通!

       時間會是妳最好的良藥 我相信妳會懂得愛惜妳自己。


   寶貝貓:我知道妳過的很開心,我知道有一個人守在妳身邊了。

       跟小賴一樣我也很替妳開心。 不管未來如何妳也要

       給我很幸福! 因為我知道有妳們我不會孤單!

   
   至於我,雖然沒男朋友 但那又怎樣? 我現在一個人也很好

   至少不必再去煩再去悶,因為我明白我身邊還有你們陪著我!

   這一路上給予我多少鼓勵我都有看到! 我說過我不會讓你們的

   努力白費。 
  
   什麼時候我們四個可以一起去唱歌啊? 我很期待耶!
你ㄉ寶貝小愛 2007-07-19 17:29:44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開始笑ㄌ
我會開心ㄉ
ㄅ要擔心~
你ㄇ都是我最好ㄉ朋友
我很愛你們
你們都ㄅ能離開我好ㄇ?

2007-07-14 22:36:06

你開心就好寶貝㊣

至於打爆我的頭!有爆點

XD

哈哈!

好咩@@

在開心一點

在分享給我

恩哼

我需要

哈哈

ㄋㄉ寶貝貓 2007-07-13 23:39:16

我門一定都會幸福 不管有沒有男人你董嗎?也是因為有你門我才能那麼快樂 寶貝~今天看到ㄋ超高興ㄉ怎麼可能想絕交?愛你唷@@好啦 我超想去唱歌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