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17:32我是無敵霹靂喵

今天又是冷風的夜晚

今天呼然又想到我的報台..

放假已經過了三天了但是我總覺的好無聊..勒
但在家也好外面也是一樣很冷
2.3號就要去大陸了當然是去玩的
過年當然要好好去玩當剛好我的生日也在那邊過
聽說那邊的天氣0下幾度.靠凹..那麼冷我要變
冰了.說不定以後還被別人吃..哈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要好好的玩了大陸好大
大在那要去看才知道.聽說大陸風景真好

希望是如此不然我去也是白去的..
還有要記的買自已喜歡的東西回來..

當然真希望有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把我的回憶又加點快樂的時光

但回來就要忙了要考試又要去3F趴
又要學很多東西..>//<婀...
真希望都可以照我的心願過...關
什麼都順利一點.希望心靈能自已覺的過關



在來就要開始工作囉..要認真一點賺錢了

在來就是車子..是汽車..總覺的好多事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