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23:10:11林默娘

另一趟旅程




最近又有想把報台來重新經營


甚至有想和FB做連動


(不知道能不能辦到?)


只是一想到自己打得這些屁孩文會被更多人看到


羞恥心整個就大開阿 ( 倒





/*------------------------------------------------------*/



就這樣要結束了


我的大學生涯


好像有點落寞


畢竟和我以前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也沒辦法


活在三次元的我無法讀檔


再來就又是新的旅程了


又要和新的人相處


一點點的恐懼混搭一點點的期待


我盼望


下個轉角


遇見妳


上一篇:米蟲默示錄

下一篇: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