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23:57:25林默娘

米蟲默示錄


PIC : 王心宜







/*口白*/


Yeah .. 又一個還不算太晚的夜晚 ..

就算沒有紅酒相伴 ..

街角的路燈昏暗也能逐漸開啟我的靈感

Our world , our rock .

nothing matter is here rule .

Ah Ha .. check it !


/*RAP*/


每天過的日子一塵不變,就像魔獸裡總是RE千百萬遍

時空已慢慢邁入2012年,眼見屁孩履歷又要再加一歲

文化中心的和平鴿早已合聲槍與玫瑰

而我們如今還沉浸在今朝有酒今朝醉

看那畜牲還在湯姆熊揮霍付諸流水

而我一個失戀就能失眠好幾年

反正這世界本就沒甚麼道理,就別叫我乖乖跟你的規矩

早該成熟的年齡我選擇叛逆

別人叛逆期我是自閉不理

明顯我們生長週期不一樣,所以拎北會活比較長

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所以就當當米蟲又怎樣

當你跳出傳統思維框框,就能看出這世界是那麼不一樣



/*口白*/


Haha .. It's nothing happened right here .

Just a fake rapper begin mad .



上一篇:唉呀 ! 愛呀 ! 唉 !

下一篇:另一趟旅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