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21:27奶茶

小白兔回來ㄌ+去找轉夜校ㄉ學妹)+又遇到國小ㄉ老師

今天小白兔回來ㄉ
ㄟ˙˙˙˙
小白兔是我學妹ㄉ綽號啦
ㄎㄎ
說真ㄉ他出廠3個月ㄌ
雖然三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ㄉ
然後這三個月期間小白兔是有回來過啦
再我們這一站我跟學妹們比較好啦
還有學姊喔
今天放學要等第二梯ㄉ期間小白兔有來我們教室
她就叫阿妙較藍色大帶子ㄉ人
我才知道小白兔來找我ㄌ
ㄎㄎ
想也知道囉
藍色大帶子ㄉ人小白兔他也認識啦
哈哈哈
然後傍晚五點多去找雅君
因為我有跟雅君說我有控會去找她
在等雅君ㄉ期間
因為他搭ㄉ是國小ㄉ站
而我去那邊等
然後看到國小ㄉ操場有一對夫妻
但是他們ㄉ人影讓我很熟析
這時我才知道是國小ㄉ老師和他老婆
哀˙˙˙˙˙
真是ㄉ
時間快到ㄌ
我看到雅君ㄉ人影緩緩ㄉ逼近
ㄎㄎ
跟雅君小聊ㄌㄧ下
因為她ㄉ校車來ㄌ
今天他們ㄉ校車比較早耶
ㄎㄎ
今天就這樣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