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2:26:19RUBY SeanWood

嘴砲滿天飛舞

我真的覺得PC BLOG的工作人員很命苦
拼死拼活的想讓BLOG能更加的好 更加多功能
只為了那些拿人好處不知道感恩還在刻薄要求PC的嘴砲人
PC沒拿你們半點好處你們就不知道收斂
不然好歹也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一點吧
說幾句好聽話鼓勵他們是會花你多少錢喔
不然是不會口氣好一點嗎
你們是野人啊有夠沒禮貌沒水準
還在那邊說什麼

我的留言板怎麼壞了!!!!快點處理好!!!~~
新聞台變都變不回來!!處理一下啦!!被你搞的亂七八糟的!!
我的留言又不見了~~我好不高興噢!!!塊處理~~
快幫我把我的留言給救回來!全消失了!真的是吼~~
你們留言板開放個屁功用~開發區從小天使那裡分割出來幹嘛!
要當”公佈欄”一個地方就夠了~~不用多一個不會做事的地方!

都公佈說沒有支援語法功能了
還在那邊機機叫
我的游標怎麼不見了~~~~~~我的音樂怎麼沒了~~~~~~~~~~



一大堆不知感恩的嘴砲
你們以為工作人員都很閒隨時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嗎
你一說留言板壞了他馬上就為你一個人修?
你的訪客少了一個人就馬上幫你找回來?
你的相簿突然少了一張照片他們就去生一張回來給你?
少在那邊耍腦殘了用點腦好嗎
你很厲害你來做那些工作人員做的事啊
不爽你就走嘛不是有其他的BLOG可以用嗎
你們以為PC工作人員很歡迎你們這種人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大牌



醒醒吧!死孩子們
少在那邊靠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