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07:50☆羽櫻★

☆如果─不再愛著你〈11〉★

開車門,從副駕駛轉到駕駛,我繫上安全帶,鑰匙轉動,油門踩下!
我丟下天義一個人,因為我知道,明天他還是不會放我走的。
走的越遠,我的眼淚流的越多!
我又讓幸福…走過我的生命中!只是走過..。
因為比預定於間早太多,小甄嚇到!
小甄雖然是富家千金,但其實他自己在外面租一間房子住,個性不會驕縱。
「你先去洗個澡,等等看你要睡一下還是整理東西,我去買早餐」
新生活新環境,儘管如此,我一定會回去!
夏天來臨,氣溫也逐漸上升,街上女生的清涼裝扮,令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過他們也喜歡我的咖啡,冰淇淋吃多了不太好,所以他們選擇偶爾來杯咖啡。
每天固定跑小甄的公司,跑久了,對於裡面有哪些人,甚至有哪些辦公室戀情,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小甄雖是董事長,雖然在員工面前嚴肅,但是他時常利用秘書,去打聽一些八卦…。
所以那些八卦,都是小甄說的,說的很高興,很興奮。
「小甄,你的董事長形象毀滅了…」
「有什麼關係,就算我沒說,他們也會傳來傳去,到時候還是會傳到我耳裡,我只是提早知道而已!哈哈哈」
「對了,和你住有一陣子了,怎麼沒看過你男朋友?」
「我有說過我有男朋友嗎?再說,對於感情我沒什麼好眷戀的」
「你受過傷害?唉喲,反正緣分一到你不想愛都不行」
「到了再說,小葳,你的手機又在響了!天義?又是他?他每天都打好幾通,可是你為什麼都不接?」
「沒有勇氣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這是我選擇逃避,害怕聽到他的聲音!
《傅霖,過的還好吧?咖啡有乖嗎?律雯好嗎?》
《都很好,小葳,你為什麼獨獨漏掉一個人?》
《沒..沒有阿,既然很好那我就放心了,那你忙吧..再見》
《等一下馬葳,你知不知道天義住院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手機不自覺的掉落在地上,小甄驚訝的望著我。
「小葳?小葳怎麼了?你不要不說話,說出來我幫你解決」
「天義…天義住院了…」
「他怎麼了?什麼病?」
「一定他又沒吃飯了,胃又痛了,我真的很生氣,他為什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擔心就回去看他阿,就明天,我要去南部出差順便跟你去一趟」
「那咖啡廳怎麼辦?沒人顧…還有你們公司的咖啡!」
「我是董事長,我說不喝就不喝,他們要喝自己去想辦法,至於店,休息一兩天會怎樣嗎?難道你賺錢賺到這種地步阿?」
帶著擔心,害怕,高興的心情回去
擔心天義,害怕看見天義,高興看見天義,這種矛盾心情,連我都無法理解..
什麼時候我的心,開始掛念著天義?
什麼時候我的心,開始忘不了天義?
什麼時候我的生活,離不開天義?
後天是天義的生日,去年太晚認識他,錯過他的生日,今年一定要補回來。
只是,我又得待到後天,我這樣一直找理由,我的心遲早會飄回來的..
不行,要理性,把禮物藏在樹下叫他自己去挖好了,不必親自送給他。
站在天義病房外,我全身顫抖著!
「怎麼不進去?去阿,我在外面幫你把風」
看見躺在病床上的天義,我心裡有憤怒,有悲傷。
我坐下來,輕輕握住他的手!
「你幹麻不吃飯?我一不在你身邊盯你你就給我出狀況!你知道我這樣很擔心嗎?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你身邊還有好多愛你愛你的朋友!天義,後天是你的生日,對不起,我不能陪你過生日,我把禮物藏在哪裡,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離開,一半原因是因你和倫齊!要不是那天倫齊拉住我,我想我的手早就交給你了!原本是想出去散散心,結果老天爺讓我遇到貴人,我想這是祂的安排,我不婉拒!你不需要留我,我該走了!生日快樂,天義…」
走出病房外,看著小甄,我笑了!
我輕鬆無慮的開懷大笑,這是每次看見小甄特有的狀況!
「笑什麼,走拉,這個時間回去台中會很晚,你再拖阿..」
「生什麼氣阿?你怎麼了?」
「沒事,剛剛被一個客戶給氣死!走吧」
是嗎?之前常常被客戶耍,他也只是嘆嘆氣罷了,這次怎麼這麼生氣?可見這個客戶是很大牌的!
咖啡廳的生意日漸穩定,我也請了2個專職人員,現在我可以不用每天去,偶爾去看看就行了,所以我就去找小甄打發時間!
台中真的很大,想玩卻不知從何下手!
今天去公司,在門外我就聽見小甄凶狠的語氣!
怎麼了?在對誰發脾氣阿?
一進去…
「你……..」
我應該學會接受事實,不是逃避!
發生的事情都是太突然,都是太荒謬!我知道一定是祂在整我!
跑到台中為的就是要重新生活,誰知道意外發現一些真相?
我不是偵探,我不需要玩這種無聊的偵探遊戲!
我的人生我只想要過的平凡,安靜!
不需要有刺激的過程,因為我知道我承受不了!
羽櫻 2006-07-17 16:04:50

快了
但還沒

2006-07-17 13:02:50

霧煞煞 END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