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38:24小峰~

@@




太多事情打不出來


太多事情說不出來



我心裡好悲哀

錯過的事情

越來越多


看到得到的人


也越來越多



海邊


只有落日時才美



台北

一樣是人潮 人吵

或著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一樣的過客


過著不同的生活



一樣的緣分

得到的人卻不同


明明該對的事情


自己變成錯


一切不合邏輯



看到電視在撥唬爛的開運鑑定團

看到它的爛鬼故事

我依然笑了



看著我靜靜躺住的爛手機


我在等著誰的電話

還是等著已經過往的故事






無名換了點風格

原來PC也會換


悲傷的文章

變得活潑點




明天要去台北



心情卻是很輕鬆


暑假 壓力不大


可是卻充滿著 等死的念頭= =




好無聊



雖然玩的活動很多


可是
卻還是不滿足




聽說玉山 核准了


那也就是說 7/27那天


我要登上玉山


在峰頂上


大聲吶喊我的希望?





隨便唬一唬

時間又來到12點


真快


台北 來了



這幾天不上限了


大家掰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